2007-05-30 23:26:58藤木好人

哈哈

那個標題

不是乾笑不是邪笑不是傻笑也不是冷笑

老實說它沒啥意義

可能是發語詞吧

我有點用膩了4位數的日期

也許吧





其實我早就說過啦

只是都沒人聽而已

隨便

反正損失的不是我

也許我多少可以體會老爸的預言從來沒人理的心情了吧

而我們也沒有反過來把責任推給他

所以他也沒講什麼

一樣呀

反正不要把責任推回來給我就好啦

其他的隨你們便吧



這幾天我的脾氣和我的胃一樣暴躁

以後可能只會更糟吧

噢我是說脾氣

我的胃更糟就慘了

不過話說回來脾氣更糟也不是什麼好事



前陣子據說台南有到38度不知道是真還假

台北38度我大概會抓狂吧

或者流汗流到脫水這樣

說到胃阿

大家都說寧可用他們的腸胃來換我的身材

天啊瘋了你們= ="

講這種話的人

應該沒有體會過沒兩天就鬧腸胃不適一個禮拜至少一次拉肚子

幾乎每天早上都胃痛的縮在座位上呈虛脫狀的痛苦吧

我國中的時候真的有糟糕成這樣,甚至更糟吧

現在其實也沒好到哪去

頂多就是比較沒有拉肚子而已吧

這樣你們還要換嗎= =?

蘇芸還說看我好像體弱多病沒想到還蠻會游泳



奇怪的道理= =

不過這麼說起來

其實我小時候身體好的很呢

好像是國二開始變差的

好像很愛睡也是從那時候開始

糟糕

國二發生啥事了我怎麼都不記得=ˇ=



今天因為小嵐沒有要一起走

而且我又懶的換裙子

乾脆就晃到操場去

看高三的畢冊

小方和芭樂還在討論少簽了幾本



我才簽了兩本呢

話說高三我認識的雖然多

不過幾乎都不熟吧



不管怎樣

總之我借了相機

明天去拍真人

不然今天跟小方在拍畢冊整個感覺很好笑=ˇ=

哈對了

有沒有人要合資買畢冊的呀

大家出錢買一本然後把要的照片剪走這樣XD

郝啦

芭樂說很蠢

我跟小方覺得剪一兩個人的照片要花一百太划不來了所以放棄=ˇ=

大概要超過三個人合資才有辦法吧...



今天沒有學會蝶式

不過進度算是有的

我現在處在手腳不協調的狀態

不過我有感覺我快要抓到那個fu了



下次一定要把它學會>"<





我要控制暴躁的脾氣

太常生氣不好

深呼吸深呼吸深呼吸...

郝吧我還是抱怨一下好了

老媽拜託你不要再一直盯著我看了

就算你用眼神光束拼命的戳我我也不會被你烤成串燒的啦= =

上一篇:0529

下一篇: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