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03 11:00:24竹林

搭伙

這是突然出現的字眼

你會在我面前故意(我是這麼覺得)嘲笑那個我最討厭的女人虛偽,在臉書炫耀手上的大戒指;
更故意揶揄你好朋友太寵老婆了,特別載老婆去排隊,領最新出爐的手機...

還嘲笑你最好的朋友,剛交新女友沒多久,就花了多少又多少?

而你呢?
平時會揶揄我小氣,不懂打扮,也從沒看我穿新衣服...

相較之下
你為我做到了什麼?
半年前我就說要再配新的眼鏡,你聽而不聞;
那天要你載我去拿眼鏡,你很盡責的當司機,坐在車上,不陪我進去,是怕付帳?

# 你總說我是負面的,你可知,所有的負能量都是你給的?
# 所有的好處你都想要,所有的付出你都想躲
# 也罷,就這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