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23:17:23藤木好人

0529

Whoamiaa報台新增

好久沒新增了呢= =""



最近很混啦=ˇ=

不過我還是需要一點空間釐清一些東西才能寫阿



老實說我很喜歡冷媒味

因為夏天的回憶總是好的

至少整體感覺都不差

游泳池的氯水味我也不討厭

因為我還蠻擅長游泳=ˇ=

不過今天那個味道就有點太重了啦

搞什麼=ˇ=

我真正討厭的應該是下雨之前那樣溼溼黏黏的潮濕味吧

黏重的讓人喘不過氣來

雲層像是要把人壓死一般的灰厚

我最討厭了



今天還是沒啥進步

蝶式單手

老實說非常困難= ="

根本就無法取得平衡阿.....

今天第一道人好少

張婷媛跑去最後一道學捷式

芭樂又沒下水

剩下5個人呢

不過隔壁很熱鬧QQ



看他們學仰式的樣子還真可愛

想當初我也是這樣拼命的想要[躺]在水面上呢



然後我發現其實我的蛙式還是有待加強呢...

蛙式的重點在腳

可是兩趟游下來我發現我手划水前進的比腳踢還多

這什麼狀況呀=ˇ=

難怪總覺得很吃力...

還有在游泳池門口貼的那個

很令人懷念的分級標準



我從第六級直接跳到第九級

現在還正在朝第十級邁進呢

為什麼跳級呢?

因為我沒學過踩水阿= =

所以七八我都過不了

可是九對我來說很輕鬆...



又是報告季

這次兩個報告



還是重要的歷史地理= =

而且護理還沒考完...

雖然我只需要等著被抬就好了=ˇ=

(噢,都是畢旅摔車害的...)



我的食慾還是一樣很差

中午吃的下飯還是因為早上沒吃

而早上沒吃的結果就是睡了三節

可是我昨天勉強塞下去真的太痛苦了啊...

還害我中午根本吃不下 囧"

很久沒有食慾這麼差(還這麼久)過了= =...

上一篇:0528

下一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