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6:52:180o殘〃奈o0

【忍〃耐】

妳們,雖然是我的朋友

實際上,我根本不把妳們當朋友...

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生氣

在妳們心中,我除了是容易生氣的人以外

妳們還把我當什麼看待?!

我傷心時,妳們偏偏問“妳是不是在生氣?”

而且,妳們也不懂我,所以我們還是不要太好吧!

之前,我傷心時,我都會跟你們說

但妳們給我的回覆卻不是我要的答案

我問你們是否把我當工具,我想要的答案是一點安慰而已

可是,妳們卻回我︰“沒有”沒有這我當然知道!

這就好像對牛彈琴一樣,因為我在妳們心中是個沒有傷心的人

所以你們不會對我使用安慰語,我已經對你們很失望

沒必要...要對你們傷心了...我會自己忍耐就是了

反正,我早已習以為常了...

我討厭現在,我好想快脫離...自殺嗎?!

沒人依靠,只有孤單會陪伴我..........

上一篇:【雙〃面】

下一篇:【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