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16:14:570o殘〃奈o0

【雙〃面】

妳又討厭我了!妳說我其實是偽君子、雙面人、欺騙世人

妳又知道了!我沒有任何的回應是什麼意思

我幫了你,你卻無視於我的幫助,說我壞! 我一直是你所說的壞人!

我!是為了誰而放棄愛情了!?其中一個就是妳

妳都不知道,我一直把你當朋友看待...

妳,不願意相信我也好...畢竟...

我曾經對你太兇了,常常以為妳沒比我強(不過這是事實ㄟ)

可是,現在你為什麼說我是雙面人,我好想哭...

只有妳,還把自己說成悲劇主角,我比妳還痛苦ㄟ!

之前你還向我道歉...我也很想說你欺騙我對你的信任

我之所以沒罵妳欺騙我,是因為...

我自己太信任妳了,即時,其他人希望我罵妳

我也不會罵妳,因為...

我已經不想在當壞人了...相信我...

上一篇:【過〃去】

下一篇:【忍〃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