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9:22:470o殘〃奈o0

【過〃去】

“我還停留在這一刻!”

你還會喜歡我嗎?我好希望我們能複合喲!

雖然...已經分手了...但...

都是你...連自己都不了解...可是這都過去了

真是討厭...妳又開始討厭我了...我不是在生氣

我是在傷心...因為...那不是我的本意...

即使已經過去了,我依然停留在以前的疼痛

大家都不了解!我,只是不在傷害自己的身體

可是我的內心,還是無語倫比的痛,誰也不懂的

一句話就說︰好!過去就過去了,從新開始

我默默的點點頭,因為,合好是我最希望的事情了

可是,偶爾,我還是會回想以前的痛

沒有人知道我在忍耐!根本還沒有過去嘛!

誰知道,我只是在忍耐呢?

上一篇:【死〃亡】

下一篇:【雙〃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