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4:26:45∮ 水 樣 × 依 恩 ♪

我的未婚妻,只有12歲!-第三篇

下午四點了,因為我提早了2~3分鐘來,所以等了一會兒,禮儀老師都說,紳士要比淑女先到,我當然不能違背啦!

「風哥哥!你好!」天晴來了,她第一件事是緊緊的抱著我。

「放開放開放開!真是的!」

「喔‧‧‧」她好像有點沮喪。

「走吧,我有事情要跟你商量。」

「不行!你要先帶我去玩!」什麼跟什麼啊?

「為什麼啊?」

「你不是來跟我約會的嗎?」

「才不是‧‧‧咦?」勒還沒說,我愣了一下。

「哼!我要回去了!騙我!」我差點沒暈倒。

於是我跟他道歉,小孩子還真麻煩。

「對不起啦!我剛剛是開玩笑的。」

「哼!」我真的急了。

「不然你說,你要怎樣才原諒我?」

「那就約個會!再來談你要商量的事!」

「恩,好。」條件還算簡單,我也不吃虧。

所以我們來到了一個地方,沒錯,是遊樂園。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兒歌?我的天。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天晴的眼睛為之一亮。

「我要玩那個!」

我看了看,是這裡最最最最最最‧‧‧恐怖的超級雲霄飛車!

「你確定你要玩這個?」

「嗯!我很早以前就想坐了!」好怪的女孩。

於是我們坐上了這班車,並且來到一個很高的鐵軌。

「唰!」這是雲霄飛車急速而降的聲音

「YA!好好玩喔!」我真是服了她。

玩完了雲霄飛車,本來就也沒多健康的我暈眩了好久。

不過,她才不放過我!繼續帶我去玩一堆有的沒的,害我差點把我的午餐吐出來!

突然,她帶我去一個地方,摩天輪!

「去坐吧!風哥哥!」

我的天!我最大的弱點就是‧‧‧怕高!

「快走啦!」她硬把我拖上摩天輪。

一路坐摩天輪都在發抖,好高啊!

「喀嚓!嘰!」這是什麼聲音?

我突然發現!摩天輪!不動了!

「怎麼了?不動了!」天晴叫著,看來很緊張。

突然摩天輪猛烈搖晃!把天晴嚇的往我這跑來。

「嗚哇!怎麼了啦!」

「你問我我問誰啊!」摩天輪還繼續在搖,而且越搖越烈。

我意識下只見到天晴在哭,而且是嚎啕大哭!

「啪嚓!」摩天輪的門‧‧‧撞開了!

「啊‧‧‧!」天晴被撞到門那!

「天晴!」我衝去抓著天晴的手。

「啊‧‧‧!」她邊哭邊叫。

「風哥哥!救命啊!」我什麼都沒想,只想把她救上來。

「我快死了啦!嗚哇!」

「閉嘴!」

「咦?」她好像被我嚇到了。

「你不會死的,相信我,還有你自己!」

「嗯!」她用了更大的力氣抓住了我的手。

「碰!」我總算把她拉上來了。

當然,這時摩天輪恢復了正常,我們回到了地面。

「嗚哇!我好怕喔!」她邊哭邊抱著我。

「別哭了,乖‧‧‧有我在。」我在說什麼阿?

「恩‧‧‧」

說著說著,我帶她來到了公園,沒錯!就是夏里公園。

「風哥哥,你不是有事要跟我商量嗎?說吧!」

「是這樣的,你知道,我爸叫我要跟妳訂婚,不過,我們還沒有好好認識對方,所以立刻訂婚,太快了點。」她點點頭。

「所以,我們就先訂婚,演個戲,如果妳覺得我們不適合,妳就可以喊停,如果不錯,我應該‧‧‧」

「應該怎樣??」她追著問。

「我應該會跟你結婚吧!」我真的是瘋了。

「可以嗎?」

「恩,好好好。」她一口答應了。

嘻嘻嘻‧‧‧雖然這不一定真的很完美,不過一定會成功的,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