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13:38:15∮ 水 樣 × 依 恩 ♪

我的未婚妻,只有12歲!-第二篇

唉~經過那叫夏天晴的女孩之後,我都心神不寧,害我好幾天都睡不著。

「我真的‧‧‧狠狠愛上那女孩了嗎?」我一直這樣問自己。

「跟朋友說說看吧,或許他們會給我答案。」

  第二天,我去找了幾位跟我最要好的朋友,我來稍微介紹一下吧。

第1位 月杉 霜 暱稱:霜 日本人 女生 年齡22歲

第2位 奇里 杉田 暱稱:霜叫他杉杉,我們叫他阿田 日本人 24歲 (跟霜是男女朋友)

第3位 辰幻藍 暱稱:藍 不知哪裡人 25歲

第4位 本名不詳?! 暱稱:奈奈 24歲 台灣人 

跟他們說完了我的苦惱時,奈奈在那大笑。

「哈哈哈哈哈‧‧‧你也會愛上女人,而且還是12歲女孩?哈哈哈哈哈‧‧‧」

「奈奈,別這樣說,風愛上人就是最高興的事了,別潑他冷水」霜說。

「不過真難想像,風也會愛上人耶!我以為他這輩子註定單身啦!」藍說。

「不過真是可喜可賀,我們可以抱寶寶啦!」阿田說。

「喂!我是很認真在問你們問題!別亂開玩笑!」我生氣了。

「不要那麼兇嘛,我們都會支持你的!」奈奈說。

「恩,我們家的風談戀愛啦,我們一定支持到底!」藍說。

「誰是你家的阿!」藍和奈奈都是一樣,老是愛亂講話。

「別生氣,這要看看你喜不喜歡她。」霜說。

「恩,不喜歡她,跟她訂婚也不會幸福的。」阿田說。

也是阿,霜和阿田說的話比較正經,他們的意見不錯。

「謝謝你們,我明白了。」我笑了一下。

「你如果喜歡她,我會支持你的喔!」奈奈說。

「我也是,加油!」藍說。

「風,喜歡她就跟她說吧!」霜說。

「對阿,朋友我們永遠都在,愛情走了可不會回來喔!」阿田說

是阿,愛走了就不會回來了,我醒了,我明白我該做什麼了。

回到家,我走進浴室,去把我全身洗乾淨。

「唰唰唰‧‧‧」水花打在我的臉上,洗去了我的疲勞。

沒錯,我知道我該怎麼做了!洗完了澡,我去打了通電話。

「喂?」

「你好,我是何琦風。」

「風哥哥!什麼事阿?」那聲音真的好嗲

「這個星期天,你有空嗎?」我盡量不讓聲音顫抖。

「有啊!怎麼了?」

「下午4點,我們約在夏里公園見面,可以嗎?」

「風哥哥,你要跟我約會啊?」差點沒嚇死我。

「算吧‧‧‧」唉‧‧‧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好啊好啊!人家會穿的漂漂亮亮的去等風哥哥你喔!!掰掰。」

唉‧‧‧無言透了,不過,至少我真的明白怎麼做了。

嘿嘿‧‧‧老天爺!你作夢也想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