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8:51:59∮ 水 樣 × 依 恩 ♪

我的未婚妻,只有12歲!-第四篇

「兒子啊!是真的嗎?你要跟天晴訂婚?」

「恩‧‧‧」

「太好了!什麼時候?」

「爸,你決定就好。」

「不行!這是我寶貝兒子的大事!所有事都你來決定吧!」哇勒!爸哪根筋不對啊!

不過,聽到我可以自己決定,嘿嘿‧‧‧還滿高興的。

  看完第三章的大家,應該覺得這計畫那裡完美了是吧!錯!我何琦風來為大家說明一下。
  
  大家一定都曉得,我喜歡上那女孩是吧(廢話!)不過,我這種愛面子的人,總不能說我的未婚妻12歲也OK吧,所以,我就告訴天晴先演場戲,不過其實沒有,我才沒演戲哩!我是真的想跟她訂婚(啊!我不小心說出來了-///-),我在故意假裝心不甘情不願的給一些我不大認識的朋友(我爸我媽和那4位朋友不算),他們就會決定我是被強迫的,就不會囉唆到我身上,而是我爸,我很早就想整整爸爸了,一方面可以跟天晴在一塊,一方面還可以整人,而且天晴絕不會說我們兩個人不和的,喔!太酷了!

「風哥哥!哈囉!」她這次第一件事還是來抱我。

「嗨‧‧‧」沒錯!不用懷疑!今天就是訂婚日!

「你好!妳就是風未來的老婆啊!你好!叫我奈姊姊就好。」奈奈說。

「你好!奈姐姐,叫我小晴就好!」竟然聊起天來啦。

「小晴!」霜不知道為什麼,忽然大叫。

「啊!霜姐姐!」天晴?認識霜?

「喔~好久不見!」

「我也是阿,霜姐姐!」我越來越糊塗了。

「你們認識?」

「對啊!」他們一起回答。

「我怎麼都不知道?」

「你當然不知道,我會幫你把記憶喚回來的,放心!」天晴說。

記憶?我曾經失憶過嗎?想不起來‧‧‧

「喂!小小姐!過來!我們幫你打扮打扮!」藍說。

「‧‧‧藍」

「嗯?」

「小小姐是?」

「小晴阿,不然是誰?」

「廢話!我知道啦!問題是幹麻叫她小小姐。」

「奇怪?少爺的妻子不是叫小姐嗎?她那麼小,叫小小姐不對?」喔~我暈倒了。

「算了‧‧‧隨便你啦。」唉‧‧‧無言透了。

「你好!小晴,叫我藍哥哥就好。」

「叫我阿田哥吧!」

「嗯!」天晴好像很開心。

  於是他們把天晴拉去打扮,我呢?是霜打扮,很想問她不怕被阿田罵嗎?不過我不敢講,有的時候給一個女生打扮,還蠻緊張的。

「風‧‧‧」

「嗯?」

「剛剛天晴說,他會幫你把記憶喚回來,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失憶過?」

「你還蠻聰明的嘛!」蠻這個字是多餘的啦!

「我沒辦法給你一些記憶,你就相信小晴吧!」我點了點頭。

說完,我的頭髮也好了,霜從櫃子裡拿了件白西裝,叫我穿上。

「拿去換上!」

「‧‧‧」

「怎麼了?」

「你不出去嗎?」我哪敢在女生面前換衣服啊!

「呵呵‧‧‧風你也會害羞啊!」

「喂!」

「好啦好啦!我出去我出去!」喀的一聲,呼‧‧‧她走了。

失憶?我到底失去了什麼記憶?唉‧‧‧還是想不起來。

*  *  *  *  *  *  *  *  *  *  *  *  *

訂婚宴開始了。

「現在請男方和女方進場。」

鼓掌聲響起,害我有種緊張感。

然後‧‧‧我看到了天晴進來,結果,全場超安靜。

「她太小了吧?」

「是啊!」

「還是他是花僮阿?」

「不知道。」我大概聽到了這些話。

不過,等到天晴來到我旁邊時,我才發現‧‧‧

她好美‧‧‧真的‧‧‧

訂婚的儀式我聽到不想再聽,牧師在念什麼也不曉得。

「請兩方交換訂婚戒指!」嚇了我一跳。

看著我眼前那兩枚戒指,我拿了一只起來,套在天晴的左手中指上,天晴是一樣。

「現在可以吻未婚妻啦!」什麼?!

唉‧‧‧我只好硬著頭皮吻了一下她的額頭,我承認我很沒膽子。

這無聊到不行的訂婚宴,總算結束了,除了一些別人的怪言語還在。

「兒子!兒子!」這聲音是‧‧‧媽??

「兒子啊!!」她緊緊抱住我。

「媽!我‧‧‧」

「怎麼了?兒子?太想我了?」

「我快窒息了‧‧‧」

「啊!對不起喔!」我咳了些嗽,重新面對我媽。

「寶貝兒子啊!媽真的好想你阿。」

「我也是‧‧‧」即使他們真的都不聽我的感受,他還是我媽,我也會想她阿。

天晴看著我們,不過她的眼神中,有著羨慕。

爸媽走後,我去問天晴:

「你爸媽呢?」我的話好像一把刀一樣,劃傷了她的心。

「我是孤兒‧‧‧他們很早就過世了。」

「啊!對不起,問到你那麼傷心的事。」

「沒關西‧‧‧」她的眼框有淚水在打轉。

「那‧‧‧妳是誰帶大的?」

「我自己‧‧‧」咦??自己?

「我說一下吧!」天晴說:「我媽媽在我出生後1個月就過世了,我爸則是在我9歲時過世,我從小就很聰明,1歲就會說國語,3歲說英語,5歲說法文,6歲就會高中數學,所以我能做很多工作,養活自己。」哇!天才兒童!

「別說了!回家吧!」我說。

於是我們往回家的路線,她的眼淚,偷偷流了幾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