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8:52:24∮ 水 樣 × 依 恩 ♪

我的未婚妻,只有12歲!-第五篇

我們一路開車,回到了家,從現在開始,天晴,就是我何琦風的未婚妻了。

但是,惡夢還沒結束喔!

~~~~~第二天~~~~~

「小姐!您該上課啦!」咦?我要上課?

「上課?我要上課?」

「是的小姐,您必須上課,讓您變的完美無缺!」

「嗄!」我不甘願去上課,我討厭上課,討厭死了!

  自從大家都說我是天才兒童後,我就不停的跳級,跳阿跳的我現在都研究所博士畢業了,害我都沒什麼朋友,所以,我討厭上課!

「您好,我是您的禮儀老師,現在,我們來上課!」救命啊!

老師說什麼我幾乎都沒在聽,忽然她大叫一聲!

「夏小姐!您來示範看到客人的禮儀!」啊!還要示範!

我只好示範了一次給她看,沒想到‧‧‧

「您真厲害!滿分!」什麼?我都沒在聽耶!

「今天就上到這吧!」呼‧‧‧總算。

說真的,上課真的很無聊,真希望能跟風哥哥一起玩,可是他去上法文課了,唉‧‧‧天才也有無聊的時候啊‧‧‧

「小姐,接下來是當一天的副總經理!」什麼!天啊!

「這得靠小姐自己捉拿訣竅喔!」喔!救命!

於是我緊張的踏進了萊起公司,好緊張喔!

「副總經理!我們有事情!」吼‧‧‧真的不想當這怪職位。

「什麼事?」

「有客人來鬧場!」

「恩,我去處理。」唉‧‧‧真麻煩‧‧‧

有個客人在大廳猛叫,叫著:

「你們太可惡了!竟然讓我爸在這摔倒!也沒人理他!」喔‧‧‧又一位麻煩份子。

「這位先生,您好,敢問當時您父親跌倒時,您在場嗎?」

「這‧‧‧」呵呵,被我抓到把柄了吧!

「如果您當時不在場,這就是因為您照料不佳,怎能怪到我們身上呢?」

「好啊!叫你們總經理來!」總經理?不是風哥哥嗎?

「不好意思!總經理不在!」

「哼!爛公司!僱用一位12歲女孩當副總!總經理也不在!我X的」(我消音了)

「這位先生!!您太過分了!」我快氣炸了!

「‧‧‧」他好像被我嚇到了。

「我告訴你好了!我雖然小!但我會的,包括水準,都比你好太多太多了!」

「什麼?!」

「我告訴你!我平常脾氣很好的!是你逼我的!警衛!帶走!留下他爸!」

「是!」

把那人拖出去後,我平靜了點,去轉向那位老先生。

「先生,您還好嗎?」

「謝謝,我沒事,對不起,我兒子就是這樣。」他笑笑的說。

「沒關西的,您不要自責。」

「不過說真的,您的年紀真的好小。」

「呵呵‧‧‧」我笑了笑。

把那位老先生送走後,我又去忙我的事了。

* * * * * * * * * * * * * * * * * * *
我回到了家,天晴,她還沒回來阿‧‧‧

「喀喳!」一陣開門聲,是天晴。

「好‧‧‧累‧‧‧喔‧‧‧」她累的倒在我胸口。

「喂!別這樣。」我的心跳都快跳到無力了。

「別吵我‧‧‧我要休息‧‧‧」她說著說著便睡著了。

她睡著的樣子,還真的像個天使。

「少爺!小姐!舞蹈課時間到了!」嗄?什麼時候排新課程了?

「嗄‧‧‧我好想睡覺喔‧‧‧」

「沒辦法阿‧‧‧我也很累!」唉‧‧‧真的好累。

所以我們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舞蹈課。

「你們今天要跳的是華爾滋,很簡單吧!」

是很簡單,可是我快累死了。

音樂聲響起,我摟住了天晴的腰,牽著她的右手,開始跳起舞來。

「天晴!妳會跳舞啊!」我到現在才發現。

「我會啊‧‧‧6歲時我就會了‧‧‧」真是太強了!

  跟她跳著舞,不知不覺的,我的疲勞都不見了,我覺得好開心,因為第一次天晴離我這麼的近,好快樂‧‧‧我多麼衷心期望,音樂聲永遠都不要停下來‧‧‧

「可以了!兩位!你們跳的很好!」終於啊‧‧‧

天晴一聽到,馬上倒在我懷裡,睡著了!

「天!」可是我還蠻高興的XD

我輕輕將她抱起,看來她真的很累,也是啦!忙了一整天,難怪會累。

我將她扶到她的床,為她蓋上棉被,我則準備走去我房間休息。

不過‧‧‧我捨不得走,因為‧‧‧她好可愛。

我看著她,心裡有股衝動,我輕輕將我的嘴靠近她的唇,慢慢的靠近‧‧‧

「少爺!」嚇了我一大跳!

「少爺!有人找您!」是誰啊?我出去應門。

你知道我看見了誰嗎?我看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