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8:52:50∮ 水 樣 × 依 恩 ♪

我的未婚妻,只有12歲!-第六篇

藍心瑜!錯不了,她就是藍心瑜!

「好久不見阿,風。」

「的確,你來做什麼?」我很討厭她,她驕傲自大,傲慢無禮,就算再漂亮我也不喜歡。

「來做什麼?問的好,聽說你訂婚了,既沒有找我參加,而且聽說未婚妻只有12歲,好像叫做夏笨蛋是吧!」

「注意你的言語!他叫夏天晴!」

「都一樣!只是個笨蛋外加智障!竟敢來搶你,你明明是我的,那女孩真是不要臉!」

「不要臉的是妳!我什麼時候是妳的了阿!」我真的很討厭她!

「哼!你本來就是我的!什麼我不要臉啊!那女孩是瘋子!只想要你的財產而已!」

「喂!妳適可而止!」

「我說的是實話!哼!」要不是我不打女人,真的很想打一巴掌下去。

「藍心瑜!」這時霜來了。

「喔‧‧‧是那位醜女啊!你好阿!」

「哼!我就算醜,心地也比你好多了!」

「沒胸部的人少跟我吵!」

「妳說什麼!」

「妳們別吵啦!」女人的戰爭真恐怖!

「咦?嗚啊‧‧‧好吵喔‧‧‧」天晴被吵醒的樣子。

「哦‧‧‧夏笨蛋醒啦!」

「夏笨蛋?誰啊?」喔!天阿!真的是笨蛋。

「靠!你太笨了吧!」

「藍心瑜!你嘴巴放乾淨點!」霜說。

「妳這沒胸部的女人給我閉嘴!」

「妳‧‧‧」我順勢摀住了霜的嘴巴,意識叫她別在說下去。

「這位‧‧‧喔!心瑜姐,你好啊!」

「靠!本小姐名字別亂叫!」

「不然呢?我1年前就這樣叫妳阿‧‧‧」天晴還沒醒嗎?

「喔!我的天!賤女人!我命令妳立刻跟風解除婚約!」

「藍心瑜!妳不要太過分了!」霜說。

「沒胸部的女人!少管我!」

「藍心瑜!」

「霜!冷靜點!」我說。

「哼!喂!夏笨蛋!」

「嗄?」她真的還沒醒阿。

「說!妳要不要和風解除婚約!」

「我不要!」

「什麼?!他媽的妳敢不聽本小姐的話!妳這賤女人!」

「喂!妳不要太過分了!」我真的生氣了!

「風!你怎麼會跟這個賤女人訂婚啊?」

「妳說夠了沒有!」

「風!你怎麼可以跟我大小聲!我是你未婚妻耶!」

「妳才不是,永遠都不是!」

「可惡!」她轉過去掐住天晴的脖子。

「都是妳!賤女人!評什麼搶走我的風!評什麼!」

「我‧‧‧我不能‧‧‧呼‧‧‧呼吸了!」

「藍心瑜!放手!」霜用力把心瑜的手撐開。

「啪!」還打她了一巴掌。

「妳這沒身材的女人!還敢打我!」

「臭女人!我已經忍很久了!你1年前害小晴害的還不夠嗎?」

1年前?害天晴?我想不起來,這可能就是我喪失掉的那段記憶吧!

「哼!沒錯!我是覺得夠了!沒想到風的爸爸認同她!記得她!把風給了她!」

「哼!妳活該!」

我聽到了心瑜的發抖聲和喘氣聲,那是很生氣的現象。

「妳!」她又轉過去面向天晴。

「妳這小不點賤女人!我再說一次!把風還我!」

「我不要!」

「好啊!妳不聽是不是!」

心瑜拿著一瓶空酒瓶,正往天晴砸過去!

「住手!」我用手去擋下來,喔~痛死了!

「風!你不要阻止我!」

「停下來!你這瘋婆!」我真的生氣了!真的!

「風!她這賤女人!你還跟她在一起!」

「夠了!」我大叫了一聲。

「風!你愛上她了對不對?對不對!」

「就算是又怎樣!」我已經開始胡言亂語了。

「好!證明給我看!」

「證明?」我整個人疑惑。

心瑜瞪了天晴一眼,對我說:

「看在她還未成年的份上,只要你吻一下她,我就相信你愛上她!當然!我是不會放過你的!」嗄?不會吧!

「為什麼啊!我還不如別吻比較好!」

「你說的!我會就知道這個賤女人是因為你的財產才跟你訂婚的!」

「妳!別太過分!」我是真的很忍耐!

「那就吻給我看啊!」

我還能怎樣,反正天晴到現在還有點昏昏的,算了,豁出去好了!

「快啊!」

一陣陣催促聲,完全擾亂了我,不過,我現在只看的到天晴,我慢慢朝天晴過去‧‧‧吻她‧‧‧

「咦?」天晴果然還是昏昏的。

「心瑜,這樣可以了吧!」

「哼!算你厲害!不過!我是不會放棄的!」

心瑜轉身,出去了‧‧‧

「呼‧‧‧」真是煩死了。

「可惡的藍心瑜!老是欺負小晴!」

「霜,我到底為什麼失去了記憶?」

「你是因為為了保護小晴,被槍射中頭部,差點就死了!還好沒有,你成為了植物人,都是小晴在照顧你,結果你醒了卻忘了她是誰,真是,還好!你爸他看到了小晴的一切,所以,他才決定把她嫁給你。」我點點頭。

「你放心吧!等小晴18歲,你也才29歲而已,結婚是沒問題的!」我稍微笑了笑,霜是故意讓我笑一下的。

不過‧‧‧我到底失去了什麼記憶‧‧‧好想知道,可是想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