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09:01:02∮ 水 樣 × 依 恩 ♪

我的未婚妻,只有12歲!-第七篇

自從藍心瑜來煩以後,我們家就一直楚於警戒狀態,所以現在爸爸都不讓天晴到處跑,所以我只好自己來外頭散步。

「不過,我失去的記憶,到底是什麼?」我一直問自己,但也想不出什麼來。

突然,我聽到一陣鋼琴聲,這首歌‧‧‧是「綠袖子」。

我朝著音樂聲走去,發現了一位女生。

「誰?」咦?她怎麼發現我的?

「小姐,妳別誤會,我是聽到有鋼琴聲,才來這裡的。」

「是嗎?」她有一頭長長的紫頭髮,一直垂到臀部。

「恩,我打擾到妳了嗎?」她搖搖頭。

她再度轉了過去,面向鋼琴,繼續彈奏歌曲。

我聽得陶醉,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風哥哥!」咦?!聲音?!

「小晴,嗨!」

「啊!我好想你喔!」

「好啦好啦!我也是啊!」

「小晴!過來!」

「霜姐姐!」

「來!霜姐姐給你買了一件新衣服喔!」

「哇!好棒喔!」

這些聲音?到底是從哪來的?我聽到一半,突然沒聲音,過了幾分鐘,又來了!

「風!你証作點!」

「風哥哥!醒醒啊!」

「風!快醒啊!」

「風哥哥!」

突然!音樂聲停了!

「你,失去過記憶對吧!」那女孩這樣說。

「恩,妳怎麼知道?」

「這不是重點,你好!叫我月紫琴吧!我要先走了!你有空可以來這個地方找我。」我點了點頭,不過她好像不想講她為什麼知道我的事情。

這個地方,有很大的月亮,因為這裡是月花園,是很棒的賞月區。

「算了!先回家好了。」我不怎麼想管剛剛聽到的聲音,我用手去揉了一下眼睛,可是我摸到了一種液體‧‧‧眼淚?

「眼淚?奇怪?」我也不想管這麼多,把眼淚擦乾,往家回去了。

「月紫琴,妳到底是誰啊?為什麼妳猜的到我的事情呢?」我一直想,突然的,總覺得我看過月紫琴,而且還是比現在更早之前。

我真的越來越想知道我失去的記憶了。

「風哥哥!我要當你的新娘子,我決定了!」

「哈哈,好啊!」

「那,打勾勾,我們約定好了喲!」

「嗯!」

「勾勾手指,不守信的是小豬!」

我又聽到一堆莫名奇妙的話了‧‧‧難道說,這是我失去過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