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1 23:35:48o(.〝.)o  C@T

大家都問。

她!原本15號就要離職哩!

我跟她說

做人要有始有終所以。。。改成月底!

好啦!

全部的人都知道我跟她超好低

所以

每個都問我說

她以後離開了妳會不會很無聊啊?

拜託~用屁股想都知道答案了何必問ㄋ?

而且我已經難過很久哩~我每天都在做心理建設

可以不要再問了ㄇ?一定要每天都戳一下我的傷口嗎?= ="

還問我怎麼都沒有勸她

對阿~我怎麼都沒有勸哩

我只勸她要有始有終(這算嗎?)

其餘的我什麼都沒有多說

我想~聽到的一瞬間眼淚就代表了一切吧!

(誇張到可以去演戲啦!)

其實大家都很不捨只是表現的方式沒有我誇張而已

讓她走只能說是店裡最大的損失

我敢賭!要再找到像她這樣的人是非常困難的

就我在這邊8個多月的觀察

每次徵人來的都是些怪怪的不然就都撐不久

再來最累的節日就是母親節了

竟然還沒開始徵人

是想累死我們嗎?

妳!真的想清楚了嗎?
 
 

上一篇:離別。

下一篇: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