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7 00:37:43o(.〝.)o  C@T

離別。

在這邊8個月哩!

認識裡面所有的人

熟識裡面所有的人

第一位離開這邊的人是她

nicole

或許最後他離開的時候

讓許多的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但!

她還是我的同事

在2/10時離開了金磚

理由~不便多說
他是冷檯的師父毓修

總是很寡言

但是是個很有趣的人~~~

至少他不討厭我!

因為我太親民哩= ="

幫他歡送的那天

選擇去夜店

直到那天我才看到私底下的他

這才是他的真本性

我~喜歡吃他煮的飯^^

在2/28時離開了金磚

理由~一樣不便多說
joyce

是第三位即將離開的人

某天的空班我還在睡覺

突然他跑來跟我說他決定要遞離職單時

我馬上掉下捨不得的眼淚本能反應

他是裡面最久的服務生

看了太多太多

也敎會了我很多很多(除了英文和紅酒還沒敎會以外)

從我開始在外場學會點餐後

我和他已經有超好的默契

有時候只需要一個眼神便能清楚知道對方要什麼

就這樣他決定3/15號離開我們了

他是很乖很懂事也很成熟的小朋友

她有他未來的藍圖

我沒有全力阻止他

怎麼說我也希望他更好

但~我還是很捨不得

在這邊其實我真的學會很多

也看清很多

人的醜陋

人的虛偽

人的武裝

人的病態

人的高傲

很多很多恐怖的

也有很多很多的歡笑

只是我最大最有力的支柱撤離了

我有辦法支撐嗎?

上一篇:短。

下一篇:大家都問。

LOVE... 2009-03-07 00:53:32

我們一起撐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