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16:26:40o(.〝.)o  C@T

短。



搞屁呀!

我剛打完ㄉ竟然沒有= =

又得重打一次





我10月底ㄉ時候才去修過一次頭髮唷

然後咧!

上ㄍ禮拜店裡莫名奇妙多了新規定

頭髮綁的起來ㄉ都要用包包頭

硍~~~

不爽啦!

從以前看自己那顆頭就很不爽了

現在又要我綁

才綁一天那些小鬼就一直叫我"包包CAT"

吼~~~

受不了ㄋ

就跑去剪短

直接說剪到綁不起來ㄉ長度

什麼狗屁規定啦!

最近也因為一堆事情

搞的氣氛都很奇怪

想要假裝沒事又很困難

每個人ㄉ行為舉止都是大轉變

我已經看不懂也搞不懂了

是~~~再演連續劇嗎?



似乎大家都有心結似的

每天都很沉悶~~~

是~~~在玩小團體遊戲嗎?

店長說大家一起工作就像家人一樣親

是不可分割ㄉ關係

這話說ㄉ很有道理啊!

可是有誰有辦法這麼偉大做到這點?

又說主管要以身作則

屁!

大家都只是為自己著想

害我現在只能靠那些小鬼來讓自己開心

其他人似乎越來越遠越來越陌生



偏偏這些小鬼又告訴我只想做到領完年終

ㄞ。。。

到底是怎麼了?

上一篇:王品.

下一篇:離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