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3:26:02o(.〝.)o  C@T

主席。

店長為了要訓練外場服務生的口材

因此決定每天開會ㄉ時候每個人輪流當主席

隨便講什麼都可以

經驗談啦!聊天啦!心得啦!發生大大小小ㄉ事啦!都隨你便

話說~~~前天又輪到我哩

那天是4/30

又是一位同仁要SAY BYE BYE的日子哩

所以喵仔發表了對她ㄉ感言~~~和一些道別ㄉ話

只能說~~~很沒用!

我講到一半又哭哩~~~

我又不小心在這麼多人面前哭啦!

好笑的是店長也在>"<

唉。。。。。。為啥米

又要離開咧?

在這邊有這麼痛苦嗎?

雖然我最近也開始厭倦哩~~~

而且又要規定每ㄍ用賣紅酒的瓶數

漸漸的。。。壓力上身了!

承認我口材不夠好~~~沒辦法說服客人向我買酒

唉。。。加油點唄

上一篇:大家都問。

下一篇:不想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