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7:43:26睡覺文

{☆轉}爱情的滋味[鬼王]第二章 燃燒!冤家路窄變同桌Vol.0

第二章 燃燒!冤家路窄變同桌

Vol.01  

第二天是我轉學去黑糖中學的第一天,我早早地騎車出門,雖然黑糖和黑澀校風完全南轅北轍,但是第一天去新學校,我一定要給老師留個好印象。  
鬼鬼,新生活在向你招手,加油!  
咦,前面騎車的人不就是毛弟嗎?  
“毛弟,早上好!”我朝他揮手,腳加快踩了幾下踏板,很快就追上了毛弟。  
“鬼鬼,昨天你沒事吧?”毛弟一邊騎著自行車一邊小心翼翼地問我。  
“哎,別提昨天了,你們一走,我就被那個王子抓到,差點被他整死呢!”我一邊沒好氣地說著,一邊用腳狠狠地踩著自行車的踏板,仿佛正把王子踩在腳底下。  
什麼王子啊?根本就是個人面獸心的惡魔,竟然對我一個弱女子下這麼重的手!  
要不是有金絲邊紳士小傑的拔刀相助,主持正義,我這會兒都不知道魂歸何處了。  
“那你怎麼不打電話找我求救呢?”  
“手機被那個傢伙拿走了——啊——”我突然怪叫一聲。

天啊,我的手機!  
昨天匆匆忙忙逃跑,完全忘記手機還在那個傢伙手裏;晚上回家又一直在準備轉學的事情,竟然完全沒有想到要回我的手機!  
不行,我得快點去找王子,要回我的手機!  
“毛弟,不說了,我有急事,先走一步!有事再聯繫啊!”  
扔下一句話,我猛地加速,留下納悶的毛弟,飛也似的向黑糖沖去。  
到了學校,停好車子,我急匆匆地找到自己的教室,二年二班。  
“早上好!”  
教室門口站著一個斯文書生型大帥哥,讓我心情頓時好轉。  
哈,到新班級見到的第一個人竟然就是個帥哥,我的運氣真是不錯,希望好運可以幫我快點找回我的手機!  
我歡快地和他打了個招呼,不知道他是不是我的新同學呢?  
“早上好,你就是新來的轉學生鬼鬼吧?我是你的班導唐老師。”  
哇,帥哥是我的新班導耶!  
“老師好,我就是鬼鬼!”我不由得露出笑臉,跟著老師進了二年二班,站到了講臺上。  
唐老師朝我微微一笑,然後對著全班同學宣佈:“同學們,這位是從黑澀轉學來的鬼鬼同學,我們大家來鼓掌歡迎新同學。”  
啪啪啪……  
全班同學響應唐老師的號召,使勁地拍手鼓掌。  
-_-  
我有點傻眼,呵呵,好像回到小學時代哦,很久沒有體會這種歡迎儀式了,說實話,還真有點幼稚。  
不過,看在帥哥班導笑得異常俊美的臉上,再老套的儀式我都接受了。  
這麼帥的唐老師,比黑糖中學的那些老頭好多了。  
等等,我不自覺地擦了擦手臂,總覺得有股冷意朝我襲來,真是奇怪,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  
難道有人不歡迎我,在“暗算”我嗎?  
是誰呢?
我環顧著教室,正想找出朝我放“冷氣”的人,唐老師的話突然在我耳邊炸響,嚇了我一大跳!  
“鬼鬼同學,王子同學旁邊的位置是空的,你先坐那邊好嗎?”  
什麼?  
王子?  
聽到這個名字,我差點跳了起來,不會真的是那個“王子”吧?  
我順著唐老師指著的方向看去,天啊,那個笑得綿裏藏針、眼睛裏射出殺人光芒的人不正是昨天要咬我的王子嗎?  
難怪,我一進教室,全身就開始不對勁,腦海中的預警系統全線打開,進入一級警戒狀態。  
(╰_╯)  
哼,王子,你別以為你這樣看我,我就會怕你的!  
小偷,搶我手機的土匪!  
我朝王子發射出N發“眼神子彈”,要是能在他身上打幾個洞出來該有多好!  
“鬼鬼同學,你不滿意嗎?”唐老師溫和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連忙對著唐老師綻開一個陽光般燦爛的笑容:“沒有,我這就過去坐。”  
雄赳赳氣昂昂,我以跨過鴨綠江的氣勢走向王子。  
我昂首挺胸,一步一步地朝王子逼近。  
哼,昨天在空無一人的小巷裏我是怕你,但是今天在這麼多人面前,我可不怕!王子,我要報仇!  
王子的嘴角勾了起來,眼睛笑得彎彎的,可是從那彎彎的眉眼之中,卻射出一道利剪,直直地射向我。  
哼,怕他才有鬼,我的“子彈”也充足得很呢。  
我狠狠地瞪了過去,仰著頭,不甘示弱,仿佛教室裏只剩下我和他兩個人,在這個戰場上,我們兩個人正在用眼神廝殺,誓要用眼神將對方打敗!  
燃燒吧!在這一刻,我覺得我的小宇宙都要爆發了,我要舉起利劍,向我的仇人宣戰!  
誰知,當我走到王子的面前,他的眼神一變,收回了殺人的光芒,突然對我笑得好溫柔,眉眼依然笑彎彎,可是已經不見那股“殺意”了!  
他朝我伸出“友愛”的手:“歡迎你成為我的新同桌,鬼鬼同學,以後請多多指教哦!”  
哼,王子,不要以為你說得這麼溫和,我就聽不到你咬牙的聲音。  
我坐了下來,目不轉睛地看著王子,然後握住他的手,在老師的注視下也微笑著回應:“王子同學,以後也請你多多關照哦!”  
唐老師滿意地看著我們點頭,然後宣佈上課。  
唐老師的視線一離開我和王子,我就馬上甩開了王子的手,好像他手上抹著毒藥。  
哼,賬還沒算清呢。  
咬著牙,我湊近他,小聲地說道:“小偷,把手機還我!”  
王子斜睨我一眼,聳聳肩:“我扔了。”  
他依然一臉溫柔的笑,眼睛裏卻充滿了挑釁之色,一副“你奈我何”的囂張模樣!  
~( ̄﹏ ̄)~  
什麼?他竟然敢把我的手機扔了?  
我的雙手握成拳,很想揮過去,把他臉上礙眼的笑容揍扁,看他還敢不敢囂張……  
“王子同學,鬼鬼同學剛轉學過來,你要多幫忙照顧。”在寫板書的唐老師突然轉過頭笑著對王子交待,還朝我示意,“鬼鬼同學,有什麼不懂的你都可以問王子同學。”  
我頓了一下,忙收回蠢蠢欲動的拳頭,不能在老師那裏留下壞印象!  
“老師你放心好了,我會好好地照顧我的新同桌。”王子點頭,一副很熱心的樣子,嘴角的微笑卻透露著惡魔的氣息。  
這個愛記恨的王子,不要以為在大家面前裝出天使的模樣,我就不敢和你算賬!  
唐老師滿意地點頭,繼續講課,我卻一點聽的心思都沒有,連瞌睡蟲都乖乖地躲在角落,不敢來找我敍舊了。  
我絕對不能就這樣放過王子!  
“你賠我手機!”我低著頭,咬牙切齒地瞪著王子。  
“沒門!”王子豎起食指擺了擺,“哼,昨天又咬我又踢我,這筆賬我還沒算呢!”  
看著他擺動的手指,我真的好想撲過去,把那只礙眼的手指咬掉,但是現在是上課時間,我得忍!  
“你想怎樣?是你先動手的。”要不是他拽著我,我怎麼可能咬他踢他呢?  
“你放心好了,既然你自己送上門了——”王子竟然很過分地拍拍我的頭,不懷好意地笑著,“我不會辜負你的好意的。”  
“喂,你不要太過分!”我拍開他的手,怒視著他,再敢對我動手動腳,我照咬不誤!  
“你,等著瞧好了。”王子賴皮地一笑,轉過身去正襟危坐,全神貫注地看著黑板,繼續裝他的好學生。  
我氣得齜牙咧嘴,嘴角一直抽動著,手也握著緊緊的!  
他也未免太瞧不起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