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7:39:33睡覺文

{☆轉}爱情的滋味[鬼王]Vol.05

Vol.05  

“王子,別鬧了。”  
哇!天使!一定是上帝聽到了我的求救,派天使來救我了。
多麼美妙的聲音啊,好想看看發出正義之聲的人是誰。這麼動聽的聲音,這麼及時的聲音,它的主人,一定也是天使一樣的人吧……  
我急切地望向巷口……
咦,這個人不是剛才和王子同桌的那個男生嗎?他的金絲邊眼鏡在太陽光的照射下,發出天使般聖潔的光芒。  
這個男生真的好像天使啊!謝謝上帝,我有救了!  
“她咬我啊!”王子抬起他的胳膊,一副受了天大委屈的樣子,“而且她罵我的話,你也聽到了吧!”  
拜託,現在明明是我被欺負啊!  
“我又不是故意的!”這一點我要申明,如果不是筱捷鼓吹她的王子論,我才不會多嘴呢!  
“你不是已經報仇了嗎?可以解氣了吧?”金絲邊紳士走近我們,冷冷地哼了一句,他的眼眸裏充滿了淡漠,看了我一眼,“你擦擦臉吧!”  
怦怦——怦怦——  
我的心突然跳得好厲害,眼睛睜得大大的,受寵若驚地接過手帕:“謝謝你哦!”  
他們兩個真的是朋友嗎?為什麼差別這麼大呢?感覺像是紳士和野獸!  
“小傑,這是我的事情,不用你管!”王子臭著臉。  
原來金絲邊紳士叫小傑啊!  
“那我帶她走。”小傑拉起我的手,準備離開。  
可是,王子飛快地拉住我的另一隻手,緊緊地拽住:“想走,沒這麼容易。”  
“你還想怎樣啊?難道想也咬我一口嗎?”他們一人扯著我的一隻手,再拉下去,我的手會斷的!  
我不由自主地皺起了眉頭,好痛,可不可以放手啊?  
“王子,那你繼續。”小傑突然放開了我的手,站到一邊,雙手環抱著胸,冷冷地看著我和王子。
不會吧?難道他想袖手旁觀?  
不要,我還被王子死死地拽著,快點來救我!  
“你給我咬一口,我就放你走。”王子點頭,“我們就一筆勾銷。”說完,露出他閃閃發亮的白牙。我被眼前突然冒出來的那兩隻好像吸血鬼的虎牙嚇得整個人往後面倒,嘭!頭撞到了牆壁。可是就算我整個人都貼著牆了,王子竟然還抓著我不放!  
“快點決定,不然我們今天就這麼僵著。”王子有點不耐煩,“咬手還是咬臉,自己看著辦!”  
可不可以都不要選?  
救救我啊,天使男你看戲的嗎?我可憐兮兮地看向作壁上觀的小傑,快點來救我啊!  
接收到我發出的求救信號,小傑搖著頭走近我和王子,抬起他修長的手,對著王子的腦袋,嘭地一下拍了下去:“王子,夠了吧?”  
哇……英雄,小傑竟然敢這樣打王子?太帥了,我崇拜他!  
只是,英雄天使,為什麼不用力點,把王子拍死算了?  
“小傑,你!”王子摸著頭怒瞪著小傑,臉氣得有點變形。  
“放手,不要孩子氣了。”小傑並不理會他的抗議,伸出手來掰開王子拉著我的手。  
“不要!”王子凶巴巴地乾脆地一口拒絕,“我要咬她!”然後他拉起我的手,張開嘴,對著我的手背……  
不要……不要……這樣被王子咬下去,我肯定會殘廢的!  
不行……既然小傑沒有辦法制止他,那麼我只能靠我自己了,我才不要變成斷手怪物呢!  
我的腳狠狠地踹向王子,踢中了他的小腿,只聽到王子怪叫了一聲,吃痛地放開我的手。就趁著這個機會,我一把推開了王子,拔腿就跑。  
“鬼鬼,你給我站住!”王子的吼聲遠遠地傳來。  
我回頭看了一下,小傑竟然抓著王子拖住了他,讓他沒有辦法來追我,只能大聲地叫嚷。  
小傑,太謝謝你了,有機會我一定會報答你的!  
我飛快地沖向站牌,看到公車剛好到站,忙躥了上去。  
呼,鬆口氣。我氣喘吁吁地扶著把手,忍不住又回頭看像王子他們所在的巷子。我的天啊,小傑,你為什麼不把王子牢牢地抓住,怎麼把他給放了呢?完蛋了,王子朝公車這邊跑了過來!  
怎麼辦?怎麼辦?我要不要跳車逃跑?在車上被王子抓到就慘了!  
我想要衝到後門下車,手卻被人緊緊地拉著,不會吧,難道王子已經追上車了?  
“同學,你要去哪里?車已經開了。”我驚得回過頭,原來是位阿姨抓著我的手不讓我走,呼,不是王子就好!  
車子緩緩開動,漸漸提速,我再看向窗外,後面追來的王子已經被公車甩得遠遠的,兩分鐘不到我就已經看不到他人影了。  
哇,終於安全了!  
我放心地抓著扶手,慢慢地閉上了眼睛,真是場噩夢啊!  
還好,變態王子有個很紳士的朋友,沒有和他為虎作倀,站到正義的這邊,我才能夠逃離王子的魔口,沒有被他咬到。下次出門一定要看黃曆,今天真的是多災多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