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7:36:10睡覺文

{☆轉}爱情的滋味[鬼王]Vol.04

Vol.04  

“你不要過來哦,別過來……”我不斷地瑟縮著後退直到整個人貼在牆壁上,“王子,你難道不知道你現在的行為是犯罪嗎?”  
天啊……這個男生怎麼這麼小氣啊?就算毛弟潑了他半杯可樂,他剛才不也灌了我兩瓶雪碧,應該把成本和利息都算清楚了啊,幹嗎還要對我緊追不捨啊?  
“我是被革命掉的王子嗎?”王子握了握拳頭,眼睛不斷地發出火光,好像隨時都要把我燒成炭灰,“我是花瓶?”  
等等……什麼被革命掉的王子?什麼花瓶啊?他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啊?我一臉茫然地看向他。  
“我是繡花枕頭?”王子向我比了比拳頭,眉毛挑了挑。  
嗚嗚……我今天遇到土匪了……出門不利……都怪筱捷和毛弟……沒事幹嗎拉我出來啊?○( ̄﹏ ̄)○  
王子現在就像一隻抓狂的野獸,而我卻成了他的獵物,此刻在他的爪牙下動彈不得……  
“我是沒節操的花心大蘿蔔嗎?”王子拳頭鬆開,兩隻手卻捏著我的臉頰。  
好痛……  
不過,他的話怎麼越聽越耳熟呢?“不是說我是禍害,要把我當成全民公敵消滅嗎?”王子把我的臉皮往兩側拉。  
我的臉……不要再拉了!  
~(≥▽≤)~  
可是……我終於知道王子為什麼發狂了!  
那些話明明就是在餐廳我對筱捷說的啊……  
王子這個小氣的男生竟然記得這麼清楚!他現在是來找我算賬了吧……  
可是,就算這樣,他也不能這麼捏我的臉啊,他不知道臉比女孩子的生命更重要嗎?啪的一聲拍開王子的手,我揉揉自己被虐待的臉皮,好痛啊!  
“那些只不過隨便說說罷了,你幹嗎這麼小心眼啊?”這傢伙懂不懂什麼叫做言論自由啊?  
“我小心眼?”王子眯起了眼睛,“從小到大,你是第一個敢這麼詆毀我的人!鬼鬼,是吧?你最好開始想想要怎麼向我贖罪!”  
贖罪?他以為他是誰啊?
我心底偷偷地詛咒王子,可是想想……在背後說人家壞話是不對,更何況我還被被抓了個正著!真是倒楣透了。只是,就算這樣,他也報過仇了啊,難道他沒看到我現在濕淋淋黏答答的頭髮嗎?這一切又都是拜誰所賜!  
“王子,你不要太過分了!”我推開王子,尋了個空,拔腿就跑。沒跑兩步,王子竟然從後面拽住我的脖子。啊!好疼啊!~( ̄▽ ̄)~  
“想跑?門都沒有!”王子得意洋洋,按住我的頭和他對視,“鬼鬼,我們得把賬算清楚!”  
- -╬  
看著他囂張的笑臉,我的怒火終於爆發了出來。哼,本來我說他壞話在先,所以被灌了雪碧我就不計較了,但是,他竟然還嫌這樣不夠啊,還要我贖罪……還要和我算賬?  
很好,王子,我們的賬是沒有算完,本小姐今天不發威的話,豈不是要被你整死?!  
“王子,我覺得我說的一點都沒有錯,你不但是個禍害,還是個大渾蛋!”  
這傢伙按著我的臉不放,不過,別以為這樣我就沒辦法!我心一橫,頭往前撞,撞到王子的胸口,把他撞退兩步,終於從魔爪中獲得了自由。  
“鬼鬼,你是野貓嗎?”王子咬牙切齒,雙手做出要掐我的姿勢朝我靠近。  
哼,我是野貓的話,那王子就是野蠻人!  
“我警告你,別靠近我,否則別怪我不客氣了!”我擺出在武俠劇中看到的姿勢,正氣淩然地看著朝我逼近的王子,哼,雖然電影《霍元甲》我只看了一遍,但我真的記得那個霍家拳的架勢,你要是敢亂來的話,我也不會客氣的!  
“我看你怎麼個不客氣法!”王子揮舞著他的魔爪伸向我的脖子。  
我的拳頭像是長了眼睛一樣,毫不躲閃地揮了出去,狠狠地落在王子的鼻樑上。  
砰!  
王子臉色一變,我哆嗦了兩下,腳下意識地挪開,誰知王子的雙手直直地朝我伸了過來,一手抓住我的肩膀,一手移向我的脖子……  
天啊!他真的想掐死我嗎?我驚恐地睜大了眼睛……  
不行,我得自救!  
揮舞著我的手臂,我抓到了王子的手臂,不管三七二十一,我一口咬了下去。看你還敢不敢掐我!  
“啊——”這次鬼叫的人是王子。  
嘿嘿……活該!  
“鬼鬼,你死定了!”王子的臉漲得通紅,他按著被我咬到的手臂,沖著我大聲吼道,直吼得我耳朵嗡嗡地響。看著他扭曲的臉,我眼前突然出現一片黑暗。嗚嗚……我真的死定了嗎?  
上帝啊!救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