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7:31:14睡覺文

{☆轉}爱情的滋味[鬼王] Vol.03

Vol.03  

“等等,王子,你還沒有給我簽名呢!”站在旁邊的筱捷突然大叫一聲追了出去。  
王、子?  
剛才那個王子就是筱捷口中黑糖的校草,白馬王子?  
不會這麼巧吧?  
我和毛弟對視一眼,急急忙忙也跑了出去。  
“筱捷,他就是那個惺惺作態的王子嗎?”毛弟嚇得眼珠子都要掉下來了。  
“筱捷……他就是你口中的王子嗎?”我大吃一驚,覺得自己的下巴也快要掉下來了。  
那個囂張又無理的傢伙,拽著毛弟恨不得把毛弟揍成肉餅的恐怖傢伙,就是筱捷說的溫柔又體貼的王子嗎?我的天啊,根本不可能是同一個人,又不是精神分裂,差別也太大了吧?  
“你們兩個好討厭,弄髒了他的白襯衫,把我王子的形象都給毀了!”筱捷噘著嘴皺著眉抱怨。  
“筱捷,要不是你犯花癡,就什麼都不會發生了,他差點把我勒死耶!”毛弟跳起來,指著筱捷大叫。  
“那是你沒用!”筱捷白了毛弟一眼。  
“筱捷,你太過分了!”毛弟氣得嘴巴都歪了。  
我額頭上的青筋不停地跳躍,臉上的肌肉不斷地抽搐,可眼前這兩個人好像還嫌不夠丟人似的,一直吵個沒完!  
“你們兩個都給我閉嘴!”我沖到毛弟和筱捷中間,把粘在一起的兩個人一分為二,“都給我回家去!”  
“走就走,我才懶得和筱捷吵架呢!”毛弟頭一抬,仰著鼻孔往前走。  
嘭!嘭!  
毛弟一邊走,一邊氣呼呼地踢著路旁的垃圾桶,我真懷疑他是故意拿公共事物出氣,發洩一陣,毛弟沖上一旁的公車,頭也不回地走人了。  
汗……毛弟,垃圾桶都要被你踢扁了!  
“哼,誰理那個笨蛋啊!”筱捷頭一甩,昂著頭,離開前還不忘宣告,“鬼鬼,反正以後你就會知道我們王子的魅力的!”  
呼……終於走了,我的耳根也終於可以清靜了。  
他們兩個真的好會吵啊,弄得我好像打完仗回來,又累又困!  
算了,不想了,回家!  
下一班的公車什麼時候到呢?  
我頂著大太陽,靠著公車站牌的廣告牌打瞌睡,閉著眼睛,嘴中念著一隻羊……兩隻羊……三隻羊……四隻羊……  
不知道過了多久——
嘩啦……嘩啦啦……  
天上下雨了嗎?沒有打雷也沒有閃電,為什麼雨會下得這麼大呢?我迷迷糊糊地想著,耳邊卻傳來奇怪的聲音,咕嚕咕嚕……咕嚕……  
是誰的肚子在叫?  
嗯?有水從我的頭頂流下,順著我的臉頰,流到我的手上。這個水的味道很熟悉,怎麼還帶著一絲甜味?  
這個雨也太奇怪了吧?  
我的眼睛倏地睜開……怎麼會是他?  
我不可思議地再睜大眼,希望眼前的一切只是我的幻覺!  
可是,眼前的人——他笑得好溫柔,雙手卻拿著兩大瓶家庭裝的加量不加價版的雪碧毫不猶豫地往我頭上倒!  
咕嚕……咕嚕……  
天啊,這絕對不是幻覺!我一驚,眼睛張得死大,一直處於睡眠狀態中的腦袋終於清醒過來了!  
他……他……不是剛才在肯德基被毛弟砸到可樂的王子嗎?  
他現在對我做什麼!  
我跳了起來,兩隻手一揮,把王子手中的雪碧瓶打掉,不敢置信地指著他:“你——你——你想做什麼啊?”  
他並沒有回答,只是拿起雪碧瓶要對我繼續“行兇”,我趕緊跳到一邊,然後大吼:“你別過來!”  
王子居然對我一個女孩子做出這種“傷天害理”的事,他難道不怕被雷劈嗎?筱捷還說他是多麼的高貴優雅,像個紳士一樣,笑話,根本就是大笑話!  
“咚”的一聲,王子把剛才拿來對我行兇的雪碧瓶扔進一旁的垃圾箱,帶著詭異的笑,一步一步地向我走來。  
他……他還想幹什麼?看著他臉上越來越燦爛的笑,我不由自主地往後退,直到背抵著廣告牌的硬板上,終於無路可退。  
“嘿嘿……我想幹什麼?”王子雙手撐在牆邊的廣告牌上,笑得非常礙眼,他把我整個人圈在他的勢力範圍——他的懷抱中!  
哇!好有壓迫感……好高,跟他打架的話,我肯定吃虧!  
“你走開點,不然,我要打110,我要告你騷擾我!”我從口袋中掏出手機,開始撥號!  
王子一手搶過我的手機:“我還要告你譭謗我呢!”  
“還我手機!”  
我跳了跳,這個死傢伙,沒事長這麼高做什麼?  
“不給!你來搶啊?”王子把手機舉得高高的。  
周圍等車的人好奇地看著我和王子,眼睜睜地看著我被欺負,居然沒有一個人出來主持公道!什麼世道啊?  
“救命啊!”我乾脆扯開喉嚨大喊,然後伸手推了推像座山一樣堵在我面前的王子。  
“這是我和女朋友之間的事,大家不要隨便插手哦!”聽到我的話,王子轉頭笑眯眯地對著圍觀的人說道。  
隨著他這句話,周圍的人竟然都露出那種“原來如此”的表情,一個個轉過頭去繼續等車,對我的掙扎全都視而不見,還有幾個大叔笑眯眯地對王子說:“小夥子,加油啊,女朋友要好好哄啊!”  
天啊!事情不是這樣的啊!  
聽到大叔們的話,王子笑著對大叔們點點頭,然後轉過頭來,惡狠狠地盯著我,握住我的手腕,就把我往旁邊的小巷子里拉,變臉速度之快,堪稱一絕。  
嗚嗚嗚,鬼鬼,現在不是你研究他變臉速度的時候啊,還是先想想你要怎麼擺脫眼前這個莫名的男生吧!  
好恐怖啊!他……他想做什麼?難道想要對我痛下殺手,然後再毀屍滅跡嗎?  
不要,我不要死,我不要被拉到小巷子去……  
啊……誰來救救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