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7:26:40睡覺文

{☆轉}爱情的滋味[鬼王]Vol.02

Vol.02 

 

十秒鐘……  
三十秒……  
一分鐘……  
三分鐘之後……  
我的媽啊……筱捷的王子經還沒有念完嗎?  
看著筱捷一張一合的嘴,句句都在念叨著王子有多麼好,我的頭漸漸變得像特級南瓜那麼大,快要炸開了。  
而筱捷竟然還是一副兩眼放光、雙手合十、無比虔誠無比陶醉的 樣子……  
我的天啊,看筱捷中毒的樣子,我敢說這個王子肯定是個大病毒!  
“鬼鬼啊,去了黑糖以後,你一定要幫我聯繫到王子好不好?”筱捷終於停下了滔滔不絕的演講,緊緊地握著我的手,不停地對我眨眼睛。  
裝什麼可愛啊?我抖……  
“筱捷,你別噁心了好不好?我看那個王子根本就是個沒節操沒原則的花心大蘿蔔,是全體女生的公敵,我們要一起消滅他才對!”我推開筱捷,免得一不小心我也染到她的花癡病,那我就虧大了。  
砰——  
我的話音沒落,耳邊突然響起一個悶悶的聲音,聽起來像是拳頭撞擊桌面的聲音。我抬頭循著發聲處一看,原來是坐在筱捷身後那桌的一個男生,他此刻竟然死命地瞪著我,一臉兇惡的樣子,好像想要把我碎屍萬段,而他旁邊一個戴著金絲邊眼鏡的男生卻一臉平靜地按住他的肩膀。  
w( ̄? ̄)y  
哎?搞什麼?幹嗎一副咬牙切齒的表情?我明明不認識他啊,又沒有得罪他。  
會不會是我搞錯了?  
我抬頭又看過去,天……還在瞪我!  
這人怎麼這樣啊?我毫不客氣地瞪了回去,想看看誰的眼睛大嗎?比就比,我又不輸你!  
說實話,那傢伙長得非常俊美,有一頭柔軟得像嬰兒頭髮的黑髮,眼睛烏溜溜的,眼睫毛翹翹的,看起來很可愛。不過此刻眼睛都快要被他瞪得變形了!粉紅的嘴唇,好像因為生氣,緊緊地抿著,如果筱捷看到他……一定會大呼王子的……  
可是……這傢伙還真是厲害,眼睛瞪得都要脫眶了,還不肯讓眼睛恢復正常的尺寸。  
哼,別以為這樣我就會輸給你!以為長得好看就可以隨便瞪人嗎?WHO怕WHO啊?  
“鬼鬼,你竟然說王子是花心大蘿蔔,我要代表月亮懲罰你!”正在我和後面那只“青蛙”進行目光絞殺戰役的時候,筱捷一個縱身,跳上了凳子。  
筱捷啊……你是不是中毒太深了……  
“筱捷,你夠了沒有?”毛弟霍地拍著桌子站起身,大聲說道,“我們今天是來給鬼鬼送別的,不是聽你發表花癡言論,所以,不要再說那個王子的事了。不就是一個長得漂亮的男生嗎?難道你要為了他和我們兩個翻臉嗎?”  
嗯……我重重地點頭……毛弟,這些話說得太好了!  
“毛弟,你肯定是嫉妒王子比你受女生歡迎,所以說話才這麼酸!”筱捷不甘願地從凳子上爬了下來,伸手拉拉毛弟的雙耳,“不准你再說他的壞話!”  
“你放開我!”毛弟甩開筱捷的手,“誰嫉妒那個惺惺作態的王子了,筱捷,你清醒點好不好?”  
“惺惺作態?”筱捷握起了拳頭,臉漲得通紅,看樣子小宇宙都燃燒起來了。  
唉……  
我歎一口氣,再不阻止,這兩個人肯定又要杠上了。  
“我拜託你們兩個!”我按住筱捷,“不要這麼丟臉好不好?說什麼給我送別,你們現在不是要讓我難堪嗎?吵得我頭都痛了!”  
“誰叫你和毛弟要譭謗王子?!”筱捷氣惱地跺跺腳,然後抬起腳就去踹毛弟。  
譭謗?不至於這麼嚴重吧?我只不過隨口反駁筱捷而已啊,這個,應該不到譭謗的程度吧?  
“啊!”毛弟反應不及被筱捷的繡花腿踢到,跳起來怪叫,手掃過桌面。  
嗖——  
毛弟面前的可樂杯被他大手一揮,在空中劃了道漂亮的抛物線飛了出去,砸向筱捷。筱捷非常靈敏地歪過身子,砰!可樂灑到她身後的人身上,杯子掉落在地上,還頑皮地打了兩個轉。  
我眯起眼睛,天啊,不知道是哪個倒楣的傢伙會被可樂潑一身,那可真是無妄之災,我會深表同情的……  
場面安靜下來,半天沒有一點聲音。  
有點奇怪哦……我睜開眼睛,看看是哪個人“幸運中獎”。  
哇!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那個人,汗……竟然就是剛才和我進行強力眼神廝殺的男生!  
可樂緩緩地沿著他的頭髮,順著他的臉頰,慢慢地流了下來,接著滑過他潔白的頸項,濡濕了他的白襯衫,上面留下了一道道可樂的印子,白襯衫變成了可樂色斑馬紋的條形格襯衫……  
他濕漉漉的頭髮仿佛要豎了起來,眼睛好像要冒出火似的,我不由自主地吞了吞口水,看著他快要瘋了的表情,他不會是想在大庭廣眾之下發飆吧?  
噌!  
我從椅子上蹦了起來,非常沒膽地躲到毛弟身後,雖然剛才闖禍的人不是我,可是他飆火的眼睛卻一直死死地盯著我,空氣中的暴力指數直線上升……恐怖啊!  
而罪魁禍首毛弟,在關鍵時刻竟然愣得像塊木頭,完全僵化了——他呆呆地望著眼前的情景,一點反應都沒有!  
“啊!是——是王——王——”筱捷尖叫著,可只說得出一個字“王——王——”,我真是不明白她在叫什麼,送什麼啊?  
這個花癡……看到漂亮的男生就忘了自己姓什麼了?  
“誰?給我站出來!”那個男生漂亮的眼眸冒出了熊熊大火,他手中的可樂杯已經被捏成了紙片!  
我的心撲通撲通地一陣狂跳,不知道怎麼回事,我竟然感覺自己成了他手中的可樂杯,被捏得扁扁的……再加上他還在用眼神殺我……  
媽媽咪啊,又不是我砸他可樂的,他怎麼可以把氣發在我身上呢?  
我忙不迭地把毛弟推到他的面前:“兇手是他!”  
= =  
毛弟,對不起啦,這個時候只能犧牲你了,反正是你闖的禍,你自己解決吧?!而我……還是趕緊拖上筱捷一起溜吧!  
我的眼睛瞄向另一邊,我的天啊,筱捷在幹什麼啊?這個時候她居然還在發呆,眼睛裏還冒出好多的愛心……  
算了,這人一看見帥哥,花癡的本性就暴露無遺,默然……我怎麼會有這種朋友?  
“道歉!”那個男生沖上前來抓著毛弟的衣領,拳頭就停在毛弟的鼻子前,俊秀的五官此刻臭得可以媲美閻王爺了。  
毛弟的額頭上不斷地冒出冷汗:“對……對不起!”  
“哇,好帥啊,生起氣來也還是那麼帥!”筱捷竟然完全不考慮現在的狀況,捧著臉陶醉地叫道,“不愧是王子啊!”  
我昏了,筱捷啊……你也太誇張了吧?我們的夥伴——毛弟——現在正被你所謂的“王子”拽著脖子呢!  
“那個……可不可以放開毛弟啊,他不是故意的啦!”  
算了,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我湊上前去,拉了拉毛弟,小聲地問。可惜那傢伙還是不肯放開毛弟,他橫了我一眼,冷冷地揚了揚嘴角,一使勁竟然拉著毛弟的領子把他提了起來。  
不至於吧,不就是一杯可樂招待了他嗎?他該不會想要毛弟為此償命吧?  
我有些驚慌地看著毛弟變青的臉:“你,你快點放開毛弟啦!”  
“王子,冷靜點!”跟他同桌那個戴著金絲邊眼鏡的男生皺著眉頭,按住他的手低聲說道。  
王子?嗯?這個名字有點耳熟呢!  
“這位同學,請不要在店裏打架!”動作慢半拍的工作人員也終於走過來勸說道。  
終於,這個叫王子的男生放開了毛弟,拍了拍手,臉上冒火的表情慢慢地平靜下來,他微微地揚起嘴角,露出一抹溫柔的笑,然後他伸出手指著我:“你,給我記住了,我會找你算賬的!”  
什麼?什麼什麼?  
找我算賬?  
有沒有搞錯啊?剛才又不是我把可樂潑到他身上的,要算賬他也應該去找毛弟啊!  
“你想怎樣?”我防備地看著他,一手拉著毛弟的胳膊壯膽。  
王子仍在微笑,然後越笑越燦爛,他接過金絲邊眼鏡男生的手帕,輕輕地擦著臉上的可樂和襯衫上的可樂漬。  
擦得差不多了,他把手帕扔回給金絲邊眼鏡男生,朝我挑了一下眉,不懷好意地笑著:“我們走著瞧吧!”  
說完,他看都不看我一眼,大腳一邁,走出了肯德基。  
喂,這是什麼意思啊?撂這些狠話給我嗎?這人真是奇怪,什麼叫走著瞧?  
我朝他們的背影做了個大大的鬼臉。  
走著瞧就走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