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7:21:43睡覺文

{☆轉}爱情的滋味[鬼王]Vol.01

Vol.01 

哇!好舒服……      
大熱天能窩在肯德基裏吹冷氣,真是一件讓神仙都羡慕死的事情!這種溫度真是非常適合睡覺……◎_◎好困……困……我昨天晚上做噩夢了……鬧騰了一整夜都沒有睡好……如果旁邊那只“青蛙”喝可樂的聲音能小點就更好。      
我的上下眼皮開始打架了,雙手撐著下巴,努力地想要保持清醒,使勁地想要把眼皮抬起來……毛弟和筱捷去端漢堡和可樂了,如果發現我在睡覺肯定會……可是,不行……我倒下了,周公在呼喚我,我要跟他下棋去……      
“鬼鬼,你是豬啊,敢睡試試看!”      
河東獅吼……筱捷這麼快就買好了嗎?我的耳朵早晚要被她吼聾!      
我心不甘情不願地伸手把自己的眼皮拉起來O-O,一睜開眼睛就看到眼前全身都冒出火焰的筱捷,她把託盤往桌上一放,拿起漢堡塞進我的嘴巴!      
唔唔……幹嗎啦……      
我憤憤地把漢堡拿開,手往前一撈,抓住冰可樂趕緊喝了一口。嗚呼……差點命喪漢堡之下了。      
“筱捷,你發什麼神經啊?想要把我噎死嗎?”      
筱捷太可惡了,明明知道我在睡午覺,還死命地把我拉了出來,說要給我開什麼送別會?現在竟然還想用漢堡謀害我!      
“鬼鬼,你太沒有良心了,明天我們就要分開了,你竟然只顧著睡你的大頭覺,一點都不覺得傷心!嗚嗚……我怎麼會有這麼沒心沒肺的朋友呢?”筱捷假惺惺地抬起手,擦拭著想像中的眼淚。      
這傢伙,隨時隨地都能表演……這麼多人耶?!她竟然還能旁若無人地表演“泫然欲泣”的被人家拋棄的苦命媳婦樣。 ̄▽ ̄      
“筱捷,黑糖和黑澀不都是一條路上的嗎?又不是永遠都不見面,我為什麼要傷心啊?”我汗,黑糖中學和黑澀中學,分據在中原路的一南一北,坐公車十分鐘就到。瞧筱捷說的,好像明天我們就要天涯海角各奔東西永不再見似的,哪有這麼嚴重啊?      
“鬼鬼,好端端地幹嗎轉學啊?我們可是黑澀三怪,你一走,我和筱捷混什麼啊?”毛弟端著墨西哥雞肉卷回來,重重地坐了下來。      
我緊張地盯著在毛弟屁股下發出“嗚嗚”呻吟的塑膠椅子,暗自祈禱這傢伙的破壞力不要從學校的桌椅蔓延到任何公共設施,然後開口解釋道:“因為黑糖校風比較自由啊,以後我上課睡覺就不會被老師打擾了!”      
這一點太重要了,在黑澀一年多,我沒有一天是睡得飽的,整天過著被老師扔粉筆頭的生活……唉,人家的黑眼圈就是在黑澀裏養出來的,一想到這裏,我就覺得好委屈,眼淚差點狂飆出來呢!   
= =      
(╬ ̄皿 ̄)      
毛弟和筱捷兩個人不約而同地擺出吐血加黑線的表情,眼睛都瞪得圓溜溜的。這兩個傢伙,眼睛張那麼大都不擔心眼珠子掉出來嗎?我立刻體貼地把託盤推了過去,以防萬一。      
“汗死……鬼鬼,你轉學就為了睡覺嗎?”毛弟趴在桌面上,一副標準的倒地不起姿態。      
“鬼鬼,你的祖先一定是豬!”筱捷雙手顫抖地指控我,一副恨不得把我掐死的表情。      
“那也不錯啊,吃了就能睡,睡了又能吃!”我點點頭,然後狠狠地咬了口漢堡……      
雞肉……還不錯。      
筱捷無可奈何地沖我搖了搖頭,然後突然八卦兮兮地湊近我,曖昧地朝我眨眨眼睛:“鬼鬼,在黑糖中學,你一定可以見到校園王子,嘿嘿……你幫我向他拿張簽名照,怎樣?”      
王子?        
“他是誰啊?大明星嗎?拿什麼簽名照啊?”我一邊無辜地看向筱捷,一邊繼續啃著我的漢堡。      
“天啊,鬼鬼,你活在侏羅紀時代嗎?竟然不知道王子!”筱捷誇張地做著捧著心狀,花癡的眼睛直冒星星,“黑糖最完美的王子,你怎麼會不知道?天啊,我怎麼會有你這樣落伍的朋友呢?簡直是我的奇恥大辱!”      
~( ̄▽ ̄)~      
咻——      
筱捷的話像一把飛刀,插在我的頭上。      
我的嘴角開始抽搐:“王子?這個時代哪還會有王子啊?早就廢除帝制了,欺負我歷史不好嗎?” 我轉過頭,坐在一旁的毛弟正在專心啃著雞肉卷,“毛弟,你知道誰是王子嗎?”        
“鬼鬼,筱捷花癡的王子一籮筐,我怎麼知道王子是誰啊?”毛弟不屑地瞥了筱捷一眼,“她的王子和花瓶差不多的,就長得好看而已!”      
“毛弟,你敢再說王子是花瓶試試看!”筱捷馬上換上夜叉臉,舉起拳頭威脅毛弟。      
毛弟翻了翻白眼,乖乖閉上了嘴,低頭猛灌可樂。   
“不是花瓶,就是繡花枕頭嘍!”我順著毛弟的話接著說,那個王子能夠成為筱捷心中的王子,肯定是因為美貌的關係。      
“鬼鬼,我警告你,不准出口侮辱我的王子!王子可是公認的最完美的王子,他是那麼的英俊帥氣,那麼的優雅高貴,那麼的溫柔體貼,那麼的品學兼優,那麼的知書達理,那麼的迷人……”筱捷滿臉的陶醉,“如果能和王子約會,那會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啊!

我和毛弟雙雙做出嘔吐的動作,無限鄙視地看著筱捷。  
“我看他是專門欺騙女生感情的禍害,仗著爸媽給的好容貌,四處招搖撞騙,建立自己的粉絲團,好讓他為所欲為!”  
哼!有異性沒人性的筱捷,竟然敢警告我不准侮辱她的王子?!  
“對啊對啊,我覺得鬼鬼說得沒錯,那種王子應該叫偽君子!”毛弟終於咽下最後一口雞肉卷,沖我比了比手指以示支持。  
“你們兩個給我閉嘴!”筱捷大吼。  
……  
……  
整個肯德基店堂內瞬間安靜了下來,估計是被張大小姐嚇到了,一直播放的音樂竟然也在此時戛然而止,場面尷尬得有點詭異。  
十秒鐘後,一位穿著工作服的小姐走了過來。  
“小姐,請保持安靜,不要影響其他客人,行嗎?”  
筱捷滿不在乎地努了努嘴:“知道了。”  
我和毛弟面面相覷,無言以對。  
太丟人了……  
筱捷啊……你犯花癡的時候,能不能先看看場合啊?  
每次跟她在一起我都好鬱悶,這個女人,每次都把我拖下水,我真的好想大聲告訴周圍的客人——我不認識筱捷!  
“鬼鬼,毛弟,我今天要給你們好好地上一課!”筱捷反而不知悔改地站起身,居高臨下地看著我和毛弟,“我的王子,是通過黑糖女生票選出來最完美的校草!他有著像太陽神阿波羅一樣俊美的五官,有著像天使一樣純潔無邪的笑容,有著像紳士一樣溫柔體貼的風度,還有著像王子一樣高貴優雅的氣質,他是每個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 ̄▽ ̄)~~( ̄▽ ̄)~  
筱捷……難道那個王子給了你宣傳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