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7:53:10睡覺文

第二章 燃燒!冤家路窄變同桌Vol.02

Vol.02  

既然等著瞧,那我就不浪費力氣瞪王子了,看他能把我怎麼樣!  
“小偷!”我最後罵了王子一句,轉過頭,趴在桌子上。  
這種小人,跟他同桌真是我最大的不幸!  
我可憐的手機,就是慘死在他的手上,這個仇我一定會報的!
不過,在報仇之前,我要養精蓄銳,養足精神,好好地睡一覺,再說,帥哥班導的聲音像唱催眠曲一樣悅耳,聽起來特別的舒服,催眠效果非常好。  
“豬!”王子回了我一句。  
本姑娘在睡覺,所以,我就自動忽略了王子的這個帶有挑釁和侮辱的字眼,等我把戰鬥力提升之後,再和你決一高下。  
現在……睡覺……  
ZZzzz……  
我夢到王子變成了一隻青蛙,然後落到了我的手裏,我抓住青蛙的兩條腿,使勁地扯,然後把它放在地上,接著,我脫下鞋子,露出自認為很邪惡的笑容靠近它……  
王子……我要拍死你……拍死你……  
“啊——”我的胳膊突然被人掐住,痛得我從夢中驚醒,禁不住尖叫出聲,從座位上跳了起來。  
“鬼鬼同學,怎麼了?”唐老師關心地看著我問。  
全班同學的目光刷地一下,全部集中到我身上,慘了,剛來新班級第一天就發生這種事情,這下子,臉都丟光了!  
我惱怒地看向王子,他笑得好不得意,笑眯眯地望著我。  
(╰_╯)這個小人,竟然敢掐我!這個小人——  
“老師,鬼鬼同學剛來我們學校可能水土不服,很累的樣子,剛剛睡著了,好像是做了噩夢吧?”王子站起來向唐老師解釋,“老師,你就讓她好好地睡一覺,好嗎?”  
什麼?  
我水土不服?我做噩夢?  
王子這個小人,竟然在老師面前睜著眼睛說瞎話?明明是他掐我我才會跳起來的!  
“老師,我——”  
“既然這樣,鬼鬼同學你就好好地休息吧!”唐老師好體貼地說,毫不介意的樣子讓我一肚子鬱悶。  
老師,你怎麼可以這樣呢?你竟然聽信王子的讒言,鼓勵我在你的課上睡覺?  
“王子,你這個小人!”  
我死命地瞪他,被他掐的地方好痛啊!  
這筆賬,我一定要記下來!  
“鬼鬼,你應該感謝我才是啊,我剛才可是在老師面前為你說了好話,你現在可以光明正大地睡了,我保證不會掐你的,請放心。”王子的臉上掛著笑,眼睛裏卻充滿了惡魔的光芒,慢慢地又吐出一個字,“豬!”  
(╰_╯)  
混蛋!  
“王子,你給我記住!”要不是現在上課,我一定會和王子大戰三百回合!  
“哼,我記住了,誰叫你做夢要拍死我呢!”王子氣定神閑地看著我,“還有,睡覺時請不要流口水,很噁心的。”  
我反射性地捂住嘴。  
我的天啊,好像真的有流口水!  
難道……  
我不但說夢話,而且還不小心流了滿臉口水?  
天啊!我的臉皺成了一團,被誰看到也不能被他看到啊,這下真是丟臉丟大了……  
可是一想到王子看好戲的表情,我決不能再擺出沒臉見人的樣子給他看,我趕緊從包裏拿出紙巾,故意慢條斯理地擦了擦嘴,保證一點口水的痕跡都沒有。  
這個傢伙,真是欺人太甚!  
就因為我做夢喊著拍死他,不小心被他聽到了,他就掐我,還說我流口水好噁心,這種人怎麼可能是王子呢?  
雖然我一向是和平主義的擁護者,但是遇到像王子這樣的人,聖人都會被逼瘋,不教訓他,我睡覺都不會安穩的!  
“王子,你很得意是不是?”  
我收好紙巾,湊到王子耳邊悄悄問道。  
隨著這句話,我的腳也毫無預兆地踹向王子,正中他的小腿,BINGO!  
嘿嘿,他的小腿目標真的很明顯,誰叫他腿那麼長呢!  
“你!”王子悶叫了一下,眉頭皺了一聲,腳也要向我掃過來。  
“如果你敢踢我,我就報告老師,說你欺負新同學。”我有恃無恐,然後看到王子慢慢地把腳縮回原處。  
“你好樣的,鬼鬼,我們走著瞧好了。”王子臉色變了又變,最終還是擠出來一個陰險的笑容。  
我伸了伸舌頭,朝他做了個鬼臉,笑就笑,誰怕誰啊?  
旁邊這個人為了維護優雅的好形象,肯定不敢動我。呵呵……這樣看來,  
我又可以睡個安穩覺了,反正我已經得到老師的特許,這個真要謝謝王子同學的好心了。  
越想越開心,我微笑著趴回桌子上。  
嗑嗑……  
桌面上傳來斷斷續續的敲桌子的聲音,在我耳邊揮之不去。  
我皺了下眉,這是什麼鬼聲音啊?吵得我沒有辦法閉上眼睡回籠覺!  
○( ̄﹏ ̄)○  
我慢慢地從桌子的這邊抬起頭,轉過臉,對著王子,眼睛死死地盯著他那根一點都不安分守己的中指,它正以非常有規律的拍子敲打著桌面,聲音不響,老師和同學們根本就聽不到。可是,那個聲音經過桌面直接傳到我的耳朵,響得跟打雷似的!  
“你是故意的?”我的牙齒咬得咯吱咯吱響,這個小人!  
“是又怎樣?你還要告狀不成?”王子聳聳肩,手收了回去。帶著一抹奸計得逞的微笑,他好無辜地朝我眨了一下眼,“你沒證據的,你想老師會相信你嗎?到時候我反咬一口,你猜猜同學們會怎麼想你呢?”  
OMG!我還從來沒有見到過哪個男生小氣到這個地步的!  
“王子,你太過分了!”我氣得手都握成了拳頭,好想把眼前這張俊俏的臉揍成豬頭。  
“鬼鬼,你以後想要上課睡覺,沒有我的允許可不行!豬!”王子越笑越燦爛,伸過手摸摸我的頭,“蹂躪”著我的頭髮,無比溫柔地說道,“我以後可能還會這麼過分哦!”  
“把你的手給我拿開!”我一個字一個字咬著說,他要是再“踐踏”我的頭髮,我一定會砍了他那只鹹豬手的!  
“乖乖睡吧!”王子根本就沒有把我的話放在眼裏,變本加厲地揉著我的腦門!  
是可忍孰不可忍!  
遇到這種人面獸心的人,脾氣再好的人都會發飆,不發飆的話只能乖乖地被欺負,變成受苦受難的可憐小媳婦!  
而我,鬼鬼,一向抱著“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定不饒人”的信條,王子這個過分的傢伙,絕對不能輕饒!  
“嘭”!  
我火大地甩開王子在我頭上撥來撥去的爪子,再伸手掃向王子的桌面,一秒鐘不到,他的課本文具就都躺在地上可憐兮兮仰望著主人了
王子嘴角得意的笑意硬生生卡住,一臉震驚地看著我。  
看就看,我還怕你不成?  
“發生什麼事了?”帥哥班導匆匆地走了過來,訝異地看著地面上的東西。  
我忙回神,站起身,可憐兮兮地看著唐老師:“老師,我剛才做噩夢了,不小心把王子同學的東西弄掉地上了,我很抱歉!”  
哼哼,什麼叫做“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王子現在肯定最清楚。這個好藉口還都是拜他所賜的呢!  
“哦,原來是這樣的,沒關係,你坐好,你別擔心,王子不會在意的,是不是?”唐老師忙笑著安慰我,拍了下我的肩膀,讓我坐回去。  
“是的,我不會在意。”王子剛剛僵化的笑意,又緩緩地復活了,他嘴角揚起了好看的弧度,卻笑得很不自然,他臉上的肌肉隱隱地在抽搐著,眼裏殺死人的怒意直直射向我。  
我好無辜地眨眨眼睛,故意怯生生地說:“對不起哦!”  
裝模作樣誰不會啊?  
哼,反正王子不敢在大家面前發飆,我才不怕他呢!  
誰叫他一直惹我呢?不讓我睡覺,我就發飆給你看!  
頭可斷,血可流,覺不可不睡!  
這是我鬼鬼的座右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