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17:55:56睡覺文

{☆轉}爱情的滋味[鬼王]第二章 燃燒!冤家路窄變同桌Vol.0

Vol.03  
大概是發飆起到一定作用了,王子終於安分守己,沒有再用噪音騷擾我。他要是再對我下手,我一定咬他踹他,一想到他把我的手機扔掉,我就一肚子的火。  
第一天轉學來黑糖,就和王子過招了,我沒討到什麼便宜,王子也沒有得意很久,想到我把他的東西掃到地面時,王子那張僵化的臉,我就得意地想大笑!  
哈哈……打擾我睡覺是要付出代價的!  
放學的鈴聲一響,我提起書包,對王子做了個鬼臉:“虛偽的王子!”  
這個稱號對他最合適了!  
王子一把拽住我的書包,臉上慣有的笑容已經不見了,眼眸裏充滿了冷厲:“鬼鬼,和我作對,你會後悔的!”  
“我已經後悔了,遇到你這種人,是我上輩子沒燒好香!”我懶懶地回了他一句,拽回自己的書包,看都不看他一眼,大步流星地走出教室!  
嗯,我得找筱捷和毛弟商討對策,不然我一個人孤軍奮戰,肯定會吃虧。王子在眾人面前不敢拿我怎樣,可是那個小人一定會在背後搞小動作,我得小心。  
雙腳剛剛跨出教學樓的樓梯,背後突然有人拍了下我的肩膀。  
我頓了一下,不會是王子又想來和我吵架吧?  
我慢慢地回頭,狠狠地松了一口氣,嘴角揚了起來,面前竟然是那個金絲邊紳士——小傑!  
我驚喜地看著他,雙眼冒出了光:“你怎麼在這裏?你也在這裏上學嗎?”  
小傑穿著校服——短袖白襯衫,卡其色長褲。  
同樣一身校服,穿在他修長挺拔的身上顯得異常斯文冷峻,就像是一個翩翩貴公子一樣,可惜他面無表情,不然肯定會惹來一大堆女生們的尖叫!  
同樣也穿這身校服的王子,看起來卻像個花花公子,身為他的同桌,我已經很清楚他那套虛偽的溫柔——無時無刻不對著女生微笑放電,讓大家把他當王子一樣捧著。  
哼,其實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心眼的壞蛋!  
小傑推了下金絲邊眼鏡:“我高三。”然後一臉疑惑地看著我,他肯定在疑惑為什麼會在這裏遇見我。  
“原來是學長啊,我今天剛轉學來,不過好倒楣啊,竟然和王子一個班甚至還是同桌呢!”我忍不住抱怨,“昨天都被他整死了,今天一來就和他杠上了。”  
小傑皺了一下眉:“你沒事吧?”  
“呵呵,我還好啦,王子愛面子,不敢在大家面前露出真面目,所以也不敢對我動手啊!”我笑道,然後肩並肩和小傑走著,“可惜,那個傢伙昨天把我的手機給扔了,真的氣死我了。”  
“哦。”小傑應了一聲,接著打開自己的書包,好像在找什麼東西。  
我看著他的側臉,雖然沒有王子漂亮,可是小傑的輪廓比王子深多了,有點像混血兒。  
“給你。”小傑拿出一部手機遞給我。  
等等……我眼睛一亮,這不是我的手機嗎?  
“怎麼會在你這裏?”好奇怪耶,王子不是說扔掉了嗎?怎麼從小傑的書包裏出現呢?  
“王子出氣扔掉,我以為是他的,暫時保管。”小傑想了下,才解釋道。  
天啊,那傢伙真的把我的手機扔掉了!  

要不是小傑撿起來,我和我的手機豈不是就要“生死永別”了!  
“應該還沒有壞吧!”我小心翼翼地接過來,仔仔細細地檢查,嗚嗚,王子一定對我的手機下重手了,不然怎麼會開不了機呢?這個壞傢伙。  
“難道被摔壞了嗎?為什麼沒有反應呢?”我拿在耳朵旁搖了搖,不知道裏面是不是被摔了個粉碎?  
“呵……”小傑突然笑出聲,有什麼事情這麼好笑嗎?  
我傻傻地看著小傑,被他的笑驚呆了,笑起來的小傑變得好可愛,冷峻的氣質不見了,顯得更加平易近人。  
天啊,小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正經嚴肅,冷冷的,很難靠近的樣子。可是,他一笑,嘴角翹了起來,仿佛整張臉都被他的笑意點燃,渾身都亮了。  
“學長,你笑起來好可愛啊!”我忍不住說出口,誰知小傑馬上冷下臉,有點不自在的樣子。  
唉,小傑,你多笑兩下好不好?不要這麼吝嗇嘛!我真的好想看一臉笑意的小傑啊!  
“呵呵,那個,學長,什麼事情那麼好笑啊?”我尷尬地摸摸腦袋,小傑的臉變得還真快。  
“手機沒壞,只是沒電。”小傑開口,完全沒有理會我的問題。  
哦,我松了一口氣,原來手機是因為沒電才不能開機啊。  
不過……他剛才是因為看到我的蠢樣才失笑的吧?  
“學長,真的很謝謝你哦,手機和昨天的事情都很謝謝你!”我忍不住向小傑鞠躬道謝,然後很可惜地說,“真想不通,你怎麼會是王子的朋友呢?你人這麼好,王子那麼差勁,你怎麼受得了呢?”  
小傑搖頭:“王子平時不是這樣的,你多和他相處就知道了。”  
“算了,學長,你別替他說好話了,他今天趁我睡覺掐了我手臂一記呢?一個男生對一個女生下手,真是天理不容。”我對王子的印象很糟糕,不是小傑三言兩語就能改變的。  
小傑也沒有再替王子說什麼,他看了看表:“回家小心點,我該走了。”  
“學長,再見,真的太謝謝你了!”我舉起手機說。  
“不客氣。”小傑從包裏拿出紙筆寫了寫,把紙條給我,“有事可以打電話找我。”  
我欣喜地接過:“如果王子欺負我,學長會幫我的對吧?”  
小傑點點頭,然後和我揮手再見,離開了。  
我感動地捧著紙條,看著小傑的背影,感覺心跳有點加快。  
小傑雖然看起來冷冰冰難以親近,可他卻這麼體貼,這才是王子的典範!我樂陶陶地想,還是學長好,會照顧學妹。  
哪像表面溫柔內心霸道的王子,那傢伙只會欺負我一個女孩子,算什麼王子?  
我拿著紙條慢悠悠地走向車棚去取我的自行車,可是我看到我可愛的陪我風雨無阻好多年的自行車——它的輪胎竟然被人惡意地戳破,軟塌塌地倒在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