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6-29 08:24:32---------------

要堅強也要堅定


我的個性不會跟別人針鋒相對

經常感到憤恨,但能怎樣
很多事情我做不來
但求不要有下一次
多聽聽自己的聲音
尊重真實的自己
不要老是壓抑
然後自己做出決定
承擔後果

只要不過分,我總是笑笑地過去
但太過分的,我只能用遠離的方式
說溝通,說到最後被整的是我自己
我鬥不過他們
我有自己的重心
無法像他們握有資源到處去碎嘴
要用同樣的手法到最後我只會看不起自己
我總覺得在一個錯誤的地方太久
會變得跟他們一樣
然後還以為這樣是對的
有些團體是連靠近都不要

人啊,終究到最後要面對的只是自己而已

我需要很多勇氣來面對和處理這樣的問題
因為我只能不斷洗腦自己
堅定自己,鼓勵自己
更是要提醒自己
每一次的退讓只是對自己更殘酷

過去,若願意,會是養分
也有可能是毒,但很有可能是毒到自己而已
我希望我可以把這些有毒的關係任其長刺
只溫厚存良的人
朋友告訴我:你要對你自己善良!


我覺得我已經背負太多亂七八糟的東西
我可以放下了
剩下的路
要輕鬆上路




最近的生活伴侶是耳機
基本上就是戴上耳機
屏蔽亂七八糟的思緒
專注在自己該做的事情
找自己的歡喜和風景

把房間浴室打理乾淨
心情非常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