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23:46:49水漾〃羽晞 _♥

猶豫 [ ♥ ]




最近 ,,
一直很煩惱


到底要不要禁電腦呢 ?



禁了 , 對我自己當然有好處
這樣多了好多時間可以讀書 。



每次只要一開即時通或MSN _
我就會聊到忘我



最近 ,很依賴某傢伙 _
從安慰他失戀 _ 到變成人家安慰我
也許很多人跟他個性不合
不過 ,, 我跟他磁場卻蠻合的 (笑)


禁了電腦之後
就不能跟大家聊天了耶 _



班上同學大家都被家人禁電腦
能玩電腦的不多
我到底該不該跟進啊 ?


如果我現在好好重新做人
或許還有點救吧 (笑)


但 ..
又捨不得那些跟我聊天的人嘛 !
那些我可愛的寶貝朋友們 XDD



可能 _
真的要戒掉了
依賴別人的習慣 。



重新做人 ?



最近有個人生新體悟 _
    微笑 , 是美好的 :)


YO ! 一起微笑吧 !!



上一篇:懶惰鬼 [♥]

下一篇:漫研社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