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22:33:10水漾〃羽晞 _♥

懶惰鬼 [♥]


某白痴說
因為用膩了無名網誌
所以跑來玩報台


但某白痴從某天起
又對報台產生厭倦感


於是
某白痴也很懶的來新增文章


更糟的是
某白痴連電腦都懶的開機 !!


現在,
某白痴幾乎不上線
被某鳳X高中的國文老師好好照顧


那位某國文老師
一來就叫我們寫作文
然後又開始嫌棄
說某白癡的作文跟國小程度差不多
(哇秒...你祖瑪好歹也是六級分進去那某學校的)


哇勒逼逼逼= =
某國文老師說 ..
你們的作文看到如果只有50幾60幾也別去比較啦
因為 一堆五十幾六十幾的啊


(靠...)


某白痴想念吳瑾 ..
至少他欣賞某白痴的作文 - ˇ -


某白痴..
心情受打擊
於是他開始想自閉


但最無奈的是..
某白癡變成了某國文老師的四位小老師之ㄧ
而且還是負責安排考試的那位壞人角色
開學第一天
某白癡就要考國文默寫了
真不知道會不會遭到公幹?




某白痴!
振作點 = =


唉....
不想玩了啦 = =
報台跟無名 ˋˊ



(路人甲:明明就是心情不好在牽拖)





某白痴...
真的很想自我放棄= =


p.s

某白痴在網路上查詢課表的時候
發現要上德文課 ...
哈哈哈哈
我眼花了嗎 ??
德文 ?

我們學校真多元化 =.=
怎不考慮跟文藻合併= /// = ?


還有還有
博文兄真的考上南一中了
真恭喜他XD

至於五班的楊旻筑同學也考上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北一女 !

真的恭喜恭喜!!
阿蓮之光啊 XDD

(雖然不是很熟 ˋ 不過真的是偶像啊=ˇ=)

上一篇:噢ˋ鳳中 [ ! ]

下一篇:猶豫 [ ♥ ]

☆【╪←姸→╪ 2007-08-28 12:36:07

白痴ˊˇˋ


你去跟你國文老師說....你有一個朋友姸


介紹他看一本書...學校沒教的K書秘訣= =+


叫她看完後 寫一份心得報告給我- -

版主回應
哈哈
等你看到他那張臉
我相信就會退步了 __


摁 ,, 他真的很嚴= ˇ =
我作文好像才50幾吧 ˋ
(翻桌)
2007-08-30 23: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