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0:13:23水漾〃羽晞 _♥

漫研社 [ ♥ ]




哈哈 _
話說 , 今天是第一次的社團活動。


下午的兩節的綜合活動
大家都以為是兩節社團 _
結果 , 一節卻是班會  ... 囧rz


班上的同學們都越來越熟了
說話好像也越來越狠 (笑)
男生們 _ 就算拐彎抹角的訂班規
不過那本人好像也有自知 [ !! ]


唉唷 _ 都是新同學
他碎碎唸 ,, 吃零食 ,, 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囉
你們就好好相處吧 ( 笑 )



回歸正題 ---



說真的 , 我以為漫研社只是看漫畫分享心得而已  =    =
沒想到 是學繪畫ˋ小說技巧跟cosplay的欸 [ !! ]



哈哈 ,,

我同學說 : 看漫畫還需要人家教噢 ?
我聽了爆笑 _
也對啦 看漫畫不需要人家教
只有我在那邊異想天開 ,
以為看漫畫就好 xDDD




今天第一天 ,
這個月也只有這節社團活動
(學校果然還是以升學為主= = + )
感覺還不錯



今天中午社團集合的時候
學姐看到我
說 : 好可愛噢 , 終於有一個女生了
我 : (微笑)  



哈哈 _ 我可愛 ?
真是謝謝學姊的誇獎 XD
不過女生 .. 真的也不會很多啦


聽老師說
還要學網點的貼法 ˋ 畫上墨線之類的專業技巧
哈哈 _ 我啥都不會欸 = ="
進去只是以為可以看漫畫 .. (心虛)


不過不過 , 還滿期待的耶
學一些東西
才不是像以前那樣畫的亂七八糟 (笑)



話說回來
留翼老師要以校外教學的名義
帶我們去參觀J禁的同人展


哇哈哈哈
初體驗 _ 說什麼我也要去 XD



唉 _
今天英文只考了91
其實不應該那麼在意成績的
不過身邊都一堆近滿分的人
深深覺得自己嫩咖 = ㄦ =


那些帥哥也不是空有外表的說
功課也都好好 _ 囧


我好羨慕他們啊 ~~




[ 高一新生的悲鳴 。 ]

上一篇:猶豫 [ ♥ ]

下一篇:白癡白目 [♥ ]

☆【╪←姸→╪ 2007-09-05 21:47:21

不要太在意啦XD


你要是這麼在意那我怎麼死阿ˊˋ



帥哥?哼哼哼


帶回來在說= =+


加油加油ˋˊ!!

版主回應
我當然在意...
真的越考越爛了 _

怕月考也是 ..
那麼爛= =


唉_
帥哥噢
說不定都死會了勒


哈哈,,
不過他們人都還滿和藹可親的啦
2007-09-07 21:4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