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1 23:43:49天橋說書人

未來狂想曲

許庭維
因為在學校太忙了,所以未來我要「隱居山林」不與人爭
《師曰:隱居,有可能嗎?我還以為你是人來瘋勒)

小涼(感謝諭兒留言指正)
我要當個有名的女廚師,享譽國際,就像小說寫的那樣,帥阿!創造出吃了令人火山爆發的美食,哈哈~~~還有令人只要吃過一次就愛不釋手的,求我做給他吃(尤其是做給我不like的人)
《師曰:我想吃美食,但是不想要變成一座爆發的火山》

615
最近看到亞洲前三女富人,她們致富的原因竟然—繼承?!天啊,我們女生怎麼可以這麼沒用?所以身為女生的我,我要靠著我美麗的雙手(雖然它長得像祈禱的手)、超機智的頭腦(雖然智商可能只有70),但只要我努力一點,亞洲第一女首富,絕對不是夢想~~
money~~~我來了
《師曰:不得不提醒妳,智商70,是智能障礙耶,妳.......不可能》

曾小欣
我希望這次我的學測成績可以達到好的分數,看著每一科老師那麼賣力、辛苦的為我們複習,我想老師比我們做學生的辛苦,因為老師們煩惱著要如何在有限的時間幫我們複習完,就算再多過幾個教師節,老師的辛苦也不是如此簡單就可以慶祝完的。
為了不讓Teacher的辛苦白費了,我會繼續加油下去
《師曰:有這樣貼心的學生,是老師的福氣》

黃品涵
我的夢想,是當個一秒就賺十萬的「新新女強人」
《師曰:所以你一天可以賺一億四千萬左右》

胡盈軒
我要到世界每一個角落,扮一個世界上超醜爆的鬼臉,然後把它發揚光大~~寶貝們等著吧!
《師曰:那種鬼臉會讓人看了心肌梗塞嗎?》

林雅婷
我希望我可以…不怕鬼…
我是…好人…
《師曰:如果不怕鬼,可以上電視靈異節目當大師哦》

想當平凡人的人
只想有很多朋友,有家人陪伴
沒有經濟壓力快快樂樂的平凡人
也許這些願望很簡單,但…是最實際的~
只要幸福快樂的過每一天~所謂的幸福是可以很難得到,也可以很簡單的
我只要看到朋友家人的笑容,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希望每個人也都可以如此簡單得到幸福
《師曰:實際的夢想,雖平凡但也很有福氣哦》

有著發財夢的人
我的夢想是
近期:考上理想的學校
未來:我要賺大錢,賺夠以後我要買一間房子and一隻哈士奇,平平安安的過下半輩子
《師曰:為什麼一定要哈士奇啊?》


想到世界各地拍下最美的風景
品嚐各地美食
且記錄起來,將來出版介紹各地民俗風情的書
《師曰:那我等著買你的書哦,要幫老師簽名啊》

林佑晟
較近:不用很認真唸書,就能考上最好的學校
以後:1、找個輕輕鬆鬆能賺大錢的工作~讓存款到10位數,然後開始享受人生
2、最厲害的電腦駭客,做個最厲害的電腦病毒,散佈到世界每一個角落
《師曰:十年後,我可能會在報紙頭版看到你「新型病毒創作者,已於昨日被警方逮捕……」》

胡雅雯
賺很多錢,然後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製作很多料理
《師曰:希望可以做的很好吃哦~~》

張郁晟
我長大後只想當個家庭主夫,在家裡想做啥就做啥,也不用看老闆的臉色
無聊還可以去買買菜、買點零食,坐在電視機前,咬著仙貝,喝著熱茶…多享受啊~
《師曰:沒想到你有這個夢想啊,那要記得找個會賺錢的太太啊~~~》

謝坤成
說到我的夢想,我覺得很不偉大,但說到我的第一個夢想呢!想想~要說呢?還是不要說呢?
說好了!就是我想去參觀世界奇觀,並且解開那個謎,另一個夢想則是我要當個醫生去救無數的難民。或許很不切實際,但我會努力達到的。
《師曰:這個基本上,非常偉大耶(救難民可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的哦》

妹妹
我希望只要我以後不要孤單一個人,有更多朋友陪在我身邊就好了
《師曰:妳那麼可愛,當然會有一堆人在你身邊啊》

顏宛柔
我的夢想就是移民到國外,尤其是新加坡。因為我去那裡玩時,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這個國家很乾淨,很漂亮,讓人覺得很舒服。所以我想移民到新加坡,但前提是要先賺大錢。
《師曰:不過新加坡法律很嚴哦~~~~呵》

林雅姿
我要當一個「全世界最厲害的鴨王」,這只是我異想天開的幻想,不過有一個真正的夢想,先賺到100萬,然後再找到一個好男人組一個「鴨鴨家庭」,當一個好太太and好媽媽啦!
但~「鴨王」我還是會努力去做的,Don`t give up!
《師曰:鴨王跟鴨母王—朱一貴有什麼關係嗎?》

small pig
目前的期望,只有希望上我的理想學校→護校,這也是家人對的期望,所以我一直希望達到家人和我的期望!!我對這個願望很有把握哦!所以加油囉!
《師曰:那就等你變成美美的白衣天使囉》

賢仔
以前夢想成為廚師,把地球炒翻天。不過現在卻成為品嘗美食的人,現在不會胖吧!!哈哈哈…!
現在比較想和鬼神說說話,看他的樣子。還有幽浮、外星人是否存在,有時都會看到天上有光圈閃過,不知是不是外星人,要是有的話,也是不錯的。
《師曰:鬼神我是不想看,你如果找到外星人,記得通知我啊》
陳華雋
夢想,最近的期望就是考上我想讀的學校—新營高中,學測快到了,現在我面對的事,就是龐大的壓力,和無法實現夢想的恐懼,不過我相信一定可以辦到的!!(大概吧)
至於出社會後,現在景氣不太好,一畢業可能就失業了,所以我以後的夢想就是—當一個最有錢的無業遊民XD
為了達成這個夢想,我必須努力讀書,用功的賺取獎學金,這樣的話,我以後只要給他用力的躺在沙發上看電視,並且一邊吃著零食,就算是拿到了「好野的遊民」的執照了XD
以上是我的夢想
《師曰:這麼爽的無業遊民,我也想當耶,可是不是潑你冷水,其實獎學金都很少, 靠那個會餓死哦》

郭景淵
我希望能考上好學校,長大找到好的工作,錢存多一點,以後就可以到世界各地遊玩,簡單來說,我想環遊世界
《師曰:環遊世界啊,真不錯,走萬里路勝讀萬卷書》

曾俊翔
哈哈哈!等了三年,終於有了可以抒發的管道(這是開場白而已)
記得小時候,自己常畫一張藏寶圖,和其他的玩伴一起尋寶…因此,我的夢是成為一個”海賊王”(I`m just kidding)
總而言之,我要說的是…人生在世,不如意的事十之八九,但是如果自己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並且朝這個目標努力去做的話,相信每個人的夢想都一定會實現的!
《師曰:難得看我得意門生變正經了....難道是因為最近天氣不好大陸沙塵暴?以後也要好好加油啊~~》

小太陽
哈哈!我說出來大家可能不會相信,沒想到這麼不淑女的女生竟然想當一位醫生。沒錯!我的偉大夢想就是當一個大醫院的主治醫生啦!不敢相信吧!不要懷疑,我可以很認真的喔~大家別誤會~我是發自內心的想幫助別人,而不是被白花花的錢所吸引喔~聽說醫生要納的稅比一般人多厚?!快點給我祝福吧,不然小太陽是作什麼用的呢?
《師曰:果然是散發熱力的太陽啊,相信你一定可以幫助很多人的》

湯雅婷
我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趕快長大,幫忙爸爸媽媽分擔一些事,這樣爸爸媽媽就不會那麼辛苦了,也可以不用那麼煩惱了,更可以使心情輕鬆許多
《師曰:爸媽一定會很欣慰有你這麼懂事的女兒啊》

黃于珊
我記得小六的時候,有想過要當一位幼稚園的老師,現在上國中之後,因為我很like英文,所以我想要當一位英文老師,或護士也不錯
《師曰:目標都不錯,要好好去做哦》

kururu
未來我要成為職業網球選手,活躍在網球界上!呵呵~這是因為受到龍馬的影響啦!將來我要奪下網球四大公開賽十連冠,然後稱霸全世界!注意囉,看我的外旋發球!!!……(真是幻想中的幻想啊)
《師曰:我們國家的光榮就靠你了,國手!!!》

林芳儀
幻想這世界是一個虛幻的網路遊戲,在遊戲中有很多隊伍,我們的隊伍只有九個人,卻是遊戲中最有錢的。
《師曰:那你們一定打遍天下無敵手》

陳郁涵
所謂:「人因夢想而偉大」「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學生階段最重要的是努力念書,在學測時考出理想的成績,上一所理想的高中。雖然現在努力的程度還不夠,不過離學測仍有一段時間,利用這幾個月好好把握時間,準備功課,至於結果就不得而知了。未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相信只要抓住讀書的祕訣,離成功就不遠囉~
《師曰:對呀,有夢想很重要,但是朝向夢想努力更重要,共勉之》

賴怡靜
開一間寵物店,裡面放滿了我最喜歡的動物,每天幫它們洗澡,餵它們吃東西,幫它們找到一位好主人
《師曰:有一位有愛心的寵物店主人,這些小動物真好命》

我愛荷蘭
我從小就很like看旅遊節目,因為世界各地的事物都很新鮮,我最想去的國家是荷蘭,那裡有非常有名的鬱金香,還有風車……等,多麼希望自己一直在那裡居住,雖然我沒有那麼多錢,但是我可以當一個導遊,帶領很多人進入美麗的荷蘭,雖然這不是很偉大的夢想,但能帶領很多人進入荷蘭就是我的夢想。
《師曰:荷蘭的確是個如詩如畫的國度,也難怪你會如此嚮往囉》
諭兒
跟山美一樣的熱血教師~感化所有的不良學生,哈~~偉大啊!
+跟胡橘一起到各國玩,替她拍下搞怪的照片,回憶~回憶~
《師曰:那就等你加入教育界,一起來感化世上的不良少年吧》

小花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希望成為第二個史懷哲,到世界各地去幫助貧困的人。我常看新聞在報導非洲那些可憐的難民,我所看到的是瘦皮猴的小孩,生病的大人,他們都是缺及世界人的關心,是被遺忘的人。雖然我只有兩隻手,但是我可以用我的一生奉獻給這些貧困飢餓的人,幫助他們,教導他們,我也希望大家可以出錢出力去幫助這些貧困的人。
《師曰:真是遠大的抱負,如果能有多一點人這麼想,那世界上就不會有許多的戰爭或是悲情了,拍拍手~希望你的理想可以永遠保持哦》

蝴蝶君
數錢數到手抽筋
睡覺睡到自然醒
吃飯吃到鮪魚肚
養貓養到一整屋
《師曰:你可能得做以下幾個工作,才能達成理想~銀行櫃台小姐(數錢的工作,只是都是別人的錢),街友(要怎麼睡都沒人叫你),相撲選手(吃到肥死),流浪動物之家員工(不只有貓,還有別的呢!)》

無名
近期希望能考上台南一中
以後希望能到科技公司上班
《師曰:讓我催了那麼久,竟然沒寫出一些驚世駭俗的東西!!!!好吧,那我們竹園崗再會啦(台南一中別名竹園崗)》

上一篇:前進太空

下一篇:心酸的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