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15:37:07∥戀.橘 ~**

* 無聊 *

很閒抖一天...

真抖迷事情做-"-[其實係自己懶030"]

早上起來...

就下來....看.電.視!

看阿看....

阿.真抖迷啥好看抖..

ㄅ過有看到一些還不錯抖電影-"-

我ㄅ知道名子..-3-

算哩算哩...

反正阿...

看到下午2點多八...

我就無聊到跑來親愛抖電腦這邊哩...

跟在技職認識抖學咩聊天>///<

其實也ㄅ算認識...

因為我太靜惹>口<"[笨]

係冬瓜抖關係-///- [謝謝]

ㄎㄎ...

發現在即時上面..

我還真吵阿...哈哈哈[瘋子]

恩恩-///-

總之.很高興認識她>///<



________**



反正.

    現在.



       我.好.無.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