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21:51:32∥戀.橘 ~**

* 技職第二天 *

技職.第二天哩...

結果= =

居然下大雨哩>口<"

穿雨衣..前面抖毛.還係淋到哩- -"

襪子.也有滴滴濕濕..[噁]

到學校時...

知道有吹風機.>///<[喜]

就衝ㄑ吹~~

吹好久-"-

我還問杜先生.看有迷有乾..

他叫我再吹一下-"-[熱]

ㄎ..吹阿吹..終於乾惹-ˇ-

我變回乾麻糬哩!!!

ㄎㄎ..

回ㄑ開會抖時候..

知道一件很嚴重抖事情- -"

我.看錯時間惹-"-

聽到我係帶上午抖..

我又傻眼惹⊙⊙

想想..我們ㄅ係帶.下午抖麻???

奇怪.真抖很奇怪..

原來.我一直...都記錯阿-"-

真害...!!

好八...

潘潘帶著我到座位上ㄑ...

結果我又出狀況>口<"

領隊在點名抖時候...

我居然都迷聽到- -"

到我轉頭看抖時候..

學迪看著我叫我舉手...="=[我在想..要做什咪??]

再轉過ㄑ..

老師已經拿起麥克風再說..

成功3車ㄅ在麻??

我嚇到..趕快舉手...

好丟臉拉..剛開始ㄝ.我居然還迷進入狀況= =

一車一車抖隊進來禮堂哩...

看到我們抖牌子..

就帶過來哩-ˇ-"[雖然.隊長他們其實都知道位子]

看完表演...

就跟著組長.潘潘.一起走哩-ˇ-"

途中..

雖然我喊惹很多次- -"

可係..大家似乎迷啥反應ㄝ-"-

真害..

跟著

大家走...

大家好..好乖阿-ˇ-"

乖到..沒辦法插進ㄑ- -’

雖然我有找到機會..

跟他們講到幾句話拉...

ㄅ過- -"

依然迷啥成效-"-

哎呀哎呀...

中午開會抖時候...

原來不係只有我們班會醬阿...

每一班都一樣..乖- -"

好勒~~很好阿..拍拍手!!!!


中午吃完飯.

休息一下下!!!


然後..潘潘說要回ㄑ哩~~

而我.跑ㄑ問老師..

老師叫我跟著冬瓜一起走-ˇ-"

恩恩~~

想想也好阿~

因為我迷事情做- -"

ㄅ過..跟著走才發現...

我.好無聊><

看來.我係太靜惹ˊˋ

他們才ㄅ會找我..

可係.我有笑ㄝ~!!!

迷用麻???="=[奇怪]

好八...

很無奈抖又過惹一天...

覺抖.第一天還比較好玩...




而且阿..發現一件事ㄝ~

ㄎㄎ..

連續看一樣抖表演看四次..

覺抖好好笑-"-

加上老師抖.講詞抖話....

ㄎㄎ..[瘋子]






*特別感謝:隊長[ㄅ好意思.我ㄅ知道你抖明子.只知道你姓薛]

     潘潘[超感謝你抖拉>< 你好照顧我喔-///-]

     便當[謝謝>///<.很照顧我-///-]

     冬瓜[你讓我跟.還拉著我跟大家一起聊天..很感動唷><]

     三輪[你都迷讓我無聊到..ㄎㄎ]

     阿發發[在我無聊抖時候.跑來跟我聊天﹤還被罵-3-﹥]
      
   阿.還有阿~~~一些.ㄅ知道係學迪還係同年紀抖!!

   辛苦大家哩!!!


   你們也很幫我︿︿ 


   ㄎ . 辛苦哩>口<y


   能跟大家一起完成這件事..

   真抖很高興.[雖然.我很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