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19:10:34☆莫小糖☆

靠近.我卻不開心

我們選擇了.讓彼此的心越靠越近

但是現在.我卻覺得失去了所有的力氣

我選擇了用心愛你.即使任性.你卻總是比自己重要

當我走出門的那一刻.你忘了你說過的

我獨自一人坐在寒風的公園.你卻連出來找我也沒有

你生氣嗎?你憑什麼生氣?

讓我這樣難過委屈的人不就是你?

是不是因為靠的太近所以讓人忘了怎麼珍惜?

有句話說:相知相惜

也有句話說:人因了解而相愛.卻因了解而分離

我們溝通了好多好多次了.有用嗎?

你總是說.因為我沒說.所以你不了解

但是我灰心的原因是...說了...你也沒有任何改變

這2.3個禮拜以來.我說了N次的不要丟我一個人

即使你下了班.就要趕到醫院去

難道連陪我吃個飯.聊聊天的時間都沒有了嗎?

我說了我能體諒你.所以換來的就是忽略嗎?

那我非常非常的希望.現在躺在醫院的是我

我不舒服你關心嗎?我吃飯沒你關心嗎?我在等你你關心嗎?

我想連我開不開心你都不關心了吧?

我在你心裡到底有沒有位置?

如果是因為沒有心了.你明說.大家都輕鬆點

你說你喜歡我的依賴.我卻認為.你會愛的是獨立的我

跨年夜我說的話我還記得那麼清楚

才幾天.你卻讓我對一切都改觀了

這樣的感情.走的好辛苦...你卻不明白.我為何而辛苦...

上一篇:公開

下一篇: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