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2 14:57:56☆莫小糖☆

複雜

覺得.最近的生活很亂很亂

迷迷跟我說.這個月做完以後.去他們醫院好好檢查一下

我想.免不了又是要住幾天醫院了吧...

失眠很嚴重呢!

一不小心睡沉了.居然睡過頭...

遲到了~~

7-11的店員弟弟還發現我是剛睡醒= =

好悶喔...心裡頭好悶的說

有時候我會有呼吸困難的感覺

是心理因素嗎?

我想我真的壓力太大了吧!

我要舒壓.做身體舒壓好還是去按摩好呢??

************我是太好命的分格線************

昨天聽說了好多事

我有好多秘密.好多人跟我說的秘密

為什麼都要把你們的秘密跟我說?

我也有我的秘密.但是現在我沒有人可以說了

我很討厭很複雜的事情

何必弄出那麼多答案來選擇呢?

對就對.錯就錯

可以用是非題來做答的問題何必又搞成選擇題?

你說一種話.他說一種話.她也說一種話

以為我相信嗎?

其實我誰也不信.因為只有自己不會騙自己

越來越煩悶.煩到想摔東西.想大哭.想死掉

在這麼下去也許真的會死掉吧?

吃什麼都沒胃口.只能忍著噁心的感覺把東西吞進肚裡

明明累的要死.躺在床上去又翻來覆去.一點點聲音就能吵醒我

我的精神很差呢!也許又一個不小心.出車禍的就是我

我很想為自己做點什麼.可是我卻發現

我連能為自己做什麼都不知道...

好討厭的感覺!討厭!討厭!討厭!

還要上一個禮拜的班呢!

哈哈...還有好多的未知數呢

不過我只想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讓自己的心空白.不要再被那麼多的複雜影響了

快瘋掉了...再這樣下去我一定會瘋掉!!

上一篇:靠近.我卻不開心

下一篇:假面具

是我~哲豪 2007-03-27 02:01:22

是我~哲豪

久未聯絡妳還是跟我以前認識的妳

沒什麼兩樣

小腦袋瓜總是擔心很多想很多事情

如果不為別人為妳自己

妳想怎麼對待妳自己呀?

或許挫折令人難過的想死掉

但,那只是一時的

偶爾也換個角度去看待每件事情吧

不對別人好,就只&quot對自己好一點&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