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14:57:17☆莫小糖☆

假面具

一直在扮演著.不是屬於我的自己

在公司裡.即使知道自己有多委屈

即使知道.自己是背黑鍋的那個人

即使知道.自己無論多努力.別人只等著看你出錯的那天

我依然臉上還是要掛著笑.依然要假裝自己若無其事

依然要假裝我對自己很有自信.總有一天我會熬出頭

那又如何呢?我失去的...值得嗎?

那根本不是我...

回到家裡.以為我能放鬆.不用在演戲

為了不讓你為難.你就捨得我委屈?

沒錯...我知道...我只是個外人

我已經盡力去做到讓你媽媽滿意

如果這樣還是不夠

對不起!我也不想在委屈自己了

你跟我說.我是讓你疼的.不是來當女傭的

我說過.有時候我真氣自己

放著在家大小姐不當.來這當台傭

我比台傭還不如吧!

好不容易放一天假.卻比在上班還要累

原來...很多甜蜜.都只是嘴上的約定...

上一篇: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