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16:12:38☆莫小糖☆

公開

我阿.是一個冷調的人

我並不喜歡.把自己的事情攤在台面上.讓知道的人品頭論足

尤其是感情的事情

畢竟.這是屬於我跟他兩個人的事情

我知道那時候的你把我看的很重

但我忙了.累了.我並沒有心情跟大家分享我戀愛了的消息

一直到7月之前.只有同事跟很好的朋友知道我跟他在一起的事情

不管你現在能不能諒解.恨我也好.看開了也罷

我並沒有存心要傷害任何人

你說我跟你很像.我失去光芒

又怎樣?每個人的感覺本來就不同

我知道我現在的心態跟想法

其實我也懂你的想法.雖然你沒說

不告訴你不是怕你給不起祝福

而是我不喜歡刻意把自己的感情拿出來說

不管你現在是怎麼想的.都沒關係了

因為我很清楚自己的想法.這樣就夠了

捅你一刀阿?如果這會讓你感覺被傷害

我沒話說.反正你永遠不會明白為什麼

總是先責怪.然後才又說自己想通

上一篇:越界

下一篇:靠近.我卻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