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0:43:51☆莫小糖☆

越界

你總是這樣.

明知道我給你的界線在哪.卻總以為自己能跨過

每次你都說一樣的話:是你自己的問題.你會自己想清楚

結果勒?一樣的事情還不是一直在重複?

我跟別人撒嬌.我對別人好又如何?

我想你沒資格說因為這樣就厭惡我吧?

你只是朋友.憑什麼吃醋?

我一直都有說.你不用勉強自己那麼辛苦

每每看到你說出忌妒的話.我的心總會有一把無名火燒的旺盛

我很討厭很討厭那種感覺

好像我該為你的忌妒負責的感覺一樣

沒人要你愛的那麼痛.那麼累

我說過.既然失望那麼多.你可以走

不要每次都用一樣的問題來煩我

講難聽的.你都幾歲的人了.有時候你的思想上我真的覺得很不成熟

就拿這一次你來我家

如果只是這樣.你大可不要來

約好了又怎樣?我不是一個會因為這種事情生氣的人吧

坦白說吧.我很不高興.所以這次並沒有送你出門

上樓後又看到你說的那些白目的話.

呵.我是認為自己沒錯.但你呢?

你總會說.你知道是你的想法不對.你總會說.你會試著去調整自己

但現在我卻認為你什麼都沒做到

事後在跟我妹說你很笨又惹我生氣了.有用嗎?

事後再來後悔你又說錯話了.有用嗎?

做事情那麼不顧後果.說話那麼不經大腦

這就是你想表達的好嗎?

我一直都覺得你是個成熟的人

但一連許多事累積下來.你還敢跟我說你的想法很成熟嗎?

這次會那麼生氣.是你造成的

你總是要拿自己跟別人比.為什麼你自己就不會想

你又不是我的親人還是誰.怎麼可能會是我心裡最重要的那個?

以朋友的立場.我自認我是個很互相的朋友吧

你卻因為你自己的感情.執意要破壞我們的相處模式

如果一定要我對你生氣你才甘願.我寧可都不要聯絡

因為我很討厭對人發脾氣!

你把我們的天平弄壞了.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跟你相處

你在魔力的留言我是這幾天才看到的

我只能說.你想怎樣就怎樣吧

反正我說了.你還是這樣.那只是一直沒完沒了下去

明明什麼都沒做.你就能為我傷心成這樣

那就讓我當禍水吧!

反正你現在這樣.我一點都不意外

早在去年我就說過.總有一天我們會變成今天這種情形

我知道你會來看.就算這篇日記又傷了你我也無所謂

很生氣.真的很生氣!但不愉快的事情不想繼續放在心裡

今天寫完以後.不聽任何解釋.不做任何回應

現在的生活很顛倒.我只想好好的照顧自己.做讓自己快樂的事情

其他的.隨便別人怎麼說怎麼想

我很累.不想理會太多人的話跟想法

上一篇:大病

下一篇: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