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04:31:46Rena黃雪

《心靈短缺⊙》第一章-一切的開始









〔清晨ver.〕







每當早晨來臨時,我都會有一種不安和煩躁的情緒…


因為又是強歡顏笑的一天……


但在學校有一個萬受矚目的美男子!


每次他一踏進校門口時,就會有一大批學生像瘋狂粉絲一般圍著他大喊:「加藤前輩!」「加藤!I love You!」之類的…


還有些學生做了粉絲板之類的應援物==


所以每天都要經過那喧嘩無比的校門口!


說真的每天都這樣……很煩呀!!!


當我焦躁的時候,卻有人從後面環扣了我的頸部說:「早呀~早乙女~」


原來是我的好朋友「大城 廣」,我沉默了一兩秒之後才開口:「是……你呀…大城…」


大城:「怎麼啦?一副沒睡好的樣子」

我:「昨天沒睡好…的確……不過這只是一半的原因…」

大城:「喔?還有另一半的原因呀?」


我頭往後撇了一下


大城:「你是說加藤前輩嗎?」


我點了個頭


大城:「不會吧?!妳喜歡加藤?!」

我翻了白眼一下之後:「不是!是那每天早上吵個不停的粉絲群!」

大城:「也對~每天都這樣…不累嗎?」

大城話說完之後馬上有人接著說:「那是對愛人的堅持與愛~<3」


我們往後看…是那個每天一直黏著大城的學妹…好像叫做”佐佐木 鳳香“的樣子…


大城:「蛤?」

我則是默默不語……


鳳香:「就是可以為一個人付出與……」

我們馬上打斷她的話說:「完全不懂!」

鳳香鼓著臉說:「沒情調!哼!=3=」

我和大城完全大笑了!!


我:「差不多了,該去上課了」

大城:「也是」

鳳香:「那麼~待。會。見!chu~<3」

大城尷尬的說:「呃…好…等…會見……」

之後我們要去教師時,我回望視了一下加藤前輩……


居然加藤前輩也看了我一眼!在那一瞬間我們四目望視,突然心裡有一股莫名的感覺…


雖然只看了一兩秒,但有如看了一小時的電影,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突然後腦勺被推了一下


大城:「走了啦!」

我默默的點頭…


~~~~~~~~~~~~~~~~~~~~~~~

「教師裡」



我和大城在教室上課……


老師教的都是一些小兒科的東西……


但大城卻學的很認真!讓我感到意外…


他在高一時是一個沉默的人,也不喜歡學習…所以從來不帶書包這樣東西……


大城:「欸!妳今天一直心不在焉的…到底怎麼了呀妳!」

我:「沒什麼……只是看到妳學習感到意外而已…」

大城:「我是為了一個”人”而學習的~!」

我:「喔?是誰呀?居然可以讓你動起腦子?該不會是……那個學妹吧?!」

大城:「才不是= =」

我:「哈……」

之後我便拿出手機開始看一些訊息和動態


大城:「妳不學喔?」

我邊滑邊說:「那種小兒科的東西,不必學」

大城:「喔………」

之後大城繼續學習


我滑著滑著想起加藤前輩的面容和笑容,簡直跟天使沒兩樣!!當我回過神來已經下課了……


大城搔著頭說:「啊~!好難!」

我只回了一句:「加油~」

~~~~~~~~~~~~~~~~~~~~~~~



「中午」


我和大城到了學校的後園吃飯,


正要吃的時候,有人從我們身後大喊:「大城前輩~<3」

我和大城嚇了一跳!


大城生氣的說:「妳在幹嘛呀!」

結果不出我所料,是”佐佐木 鳳香”


鳳香還很淘氣的說:「人家跟妳打招呼嘛~chu~<3」

兩個人就開始爭來爭去……我感到無奈繼續吃飯……


吃完後的我,伸個懶腰看著天空,但卻看到屋頂有人一直在注視著我!


沒想到是加藤前輩!!!我整個呆滯了…


而且他一直用那天使的笑容看著我~我開始臉紅耳赤,心一直加速跳動!我的心都快要融化了~


又是這莫名的感覺……但令我舒適不已…


當他轉身離開屋頂後,我才回過神來…但那兩人還在爭…讓我又無奈了一次…


到了下午,我也沒課了,大城也是,我和他打算回家的時候,突然有個人走到我面前……


是加藤前輩!!但他的課很少應該回家了才對…怎麼會在這呢?令我疑惑……


正當我在思索的時候,他……說話了……


加藤:「妳就是那個早乙女吧?」

我點頭示意表示對


加藤:「果然是一個沉穩的人呢~」

他再次用那招牌笑容面對著我…我有害羞了…而且他的聲音是如此的甜而不膩…讓我想一直聽下去


加藤:「可以跟你交換手機號碼嗎?」

我整個變的跟石像一樣…卡住了!但他卻用了食指彈了一下我的額頭說:「脫離卡死!」我才回過神來……真是糗死了!


之後他拿出手機給我示意要我輸入號碼,我也拿出手機給了他


交換完後他說:「謝啦~今後也請多多指教~」

我低頭:「請多多指教…」

說完他便離開了…我一直看著他…依依不捨…


直到他消失在我眼前,大城不知道是怎樣,用嫉妒的眼神直視著他的背影


我:「怎麼了嗎?」

大城生著悶氣的說:「沒什麼!」

說完就迅速離開……丟下我一個人在校門口…


我心裡想著:「他是吃了什麼炸藥呀?」

我不在意的坐車回家了……


但這一切……就此這裡為開端……


========-==========-=======

大家的觀看是我的寫作動力!

稍後會公布其他的部落格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