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7 00:42:07Rena黃雪

《心靈短缺⊙》人物介紹

「心靈短缺⊙」是本小弟的第一篇男侗故事!希望大家會喜歡也給與指教!

[人物介紹]

早乙女 清晨 19歲 男性
「大學二年級生,平時和大城 廣一起上下學,吃飯也是一起,在高二時突然對女性不感任何興趣也不想去了解,迷茫著到底什麼是戀愛了?自己又喜歡什麼性別,到現在也是如此……」

大城 廣 19歲 男性
「大學二年級生,是早乙女的好麻吉兼死黨,在高中一年級時就認識,感覺很意氣相投就成為了好朋友,在學校人人看到他就閃人,因為他本身的殺氣讓他交不到朋友,但早乙女卻完全不怕他,還時不時來跟他招呼,但早乙女一點也不知道,大城 廣…已經喜歡他很久了…」

佐佐木 鳳香 18歲 女性
「大學一年級生,剛入學的他意外的看到早乙女和大城 廣,看到時對大城 廣可是一見鍾情……,一直想成為大城 廣的女友,更幻想將來和他一起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

加藤 宮二 20歲 男性
「是學校中的人氣王!也是學校投資最大的人,自己的父母親都是董事長.校董,在一次的意外下見到了早乙女,之後天天想念著早乙女,也慢慢地被早乙女的空洞魅力所吸引…」

早乙女 夜悅 17歲 男性
「是清晨的親弟弟,時常曠課去找哥哥和鳳香,也因為這樣常常給清晨惹不少麻煩,實際上只是想要得到哥哥的關心和鳳香的愛。」

大綱
「故事發生在一群大學生尋找自己的最愛,為了自己的將來和最愛的人一起過幸福日子,也為了爭奪最愛而發生衝突…」

大家的支持與觀看是我寫作的動力!!
子樵 2014-04-21 12:20:36

寫小說的阿!

很累呢!

精神可佩!加油!

版主回應
是的~~

不會啦~~

謝謝您的鼓勵!大家的觀看與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
2014-04-21 12: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