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9 20:06:07Rena黃雪

《心靈短缺⊙》第二章-想念的空洞

〔加藤ver.〕




「如果能讓你注意到我,我願意每天站在妳面前替你擋風遮雨,
如果能讓你全心全意的愛上我,我願意放棄我的所有來換取你的愛……」



每天的早晨,我都必須替自己裝飾一下,噴一些香水提升自己的香氣,


原因就是校門口的粉絲群…


他們都說我的臉笑起來很有幸福感,像天使一樣!聲音則是說有如天籟一般的慈音…


就這樣偶像的包袱掉到我的手上,我也不知不覺背起了這個包袱!


原因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


正當我要踏進校門口時,果然那群學生又圍過來了!!


我只好用我的笑容來速戰速決…


其實不管是誰,每天都被這樣圍起來又被推擠.大叫給折磨都會相當累~畢竟我不是明星…


就在這時,我從遠處看到一個讓我瞬間被吸引著的人,而且他也看了我一下!


他的眼睛有如空洞一般,無止境的……


我的注意力整個被他給吸走了…我就像靈魂出竅一樣定在原地…粉絲則是繼續大叫.推擠…


一直等到他轉身離去,我才回神…他究竟是誰?能讓我如此忘神,


我…開始在意他了。



過了半小時,粉絲還是圍著我……


我只好說:「大家~我該去上課了!可以讓我去嗎?」

我還是面帶著笑容說;粉絲才慢慢散去…


我嘆了一口氣:「終於…比平常還要久!真的不累嗎?」

說完我便四處閒逛,畢竟我的課還很久。


我都會從一樓開始閒逛,


老師看到我每個都鞠躬說:「少爺好!」


我一直在想,到底你們是老師還是我才是?!
你們有那麼怕丟了這份工作嗎?!就因為我是大公司.校董的兒子嗎?!
就不能把我當成一般學生看待嗎?!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不管是哪一所學校都是一樣的結果…我也想當個普通學生啊!

正當我經過某個教室時,看到了那個人…


他和他的朋友一起上課,他正在無聊的滑著手機!他不用學習嗎?

這些對他來說太難所以放棄了嗎?還是這些對他來說太簡單了嗎?


令我非常在意…


所以我在外面觀看,老師看到我原本是要請我入內,但我用口語說著”繼續上課”


老師看到後點頭示意”知道了“


所以我就老神在在的繼續看他的動作,但他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整個呈現呆滯狀態…


他呆滯的樣子好可愛~可是又帶點楚楚可憐…


不過他居然維持了將近半小時= =


下課鐘聲響起,他才回神過來!實在是太可愛了><


好想把他呆滯的樣子收藏起來,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所以我便離開上課去了……



■■■■■■■■■■■■■■■■■■■■■■■■■

[三樓教室]



我進教室時,老師又一次說:「少爺好!」

我一聽到…我的火氣立馬爆發:「閉嘴!」

老師整個錯愕…馬上跪在地上哭著說:「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更火了!我抓著他的領子說:「吵死了!一直少爺少爺的!妳不煩啊?!」

老師哭的更厲害了……


我鬆開手後:「以後不准叫我少爺!而且我的名字也不叫少爺!我叫加藤 宮二!叫我宮二!」

老師邊哭邊說:「我……知…道…了………」

之後我便氣沖沖的離開教室了…離開時還聽到老師的哭聲越來越大!火氣又上昇一層了!



■■■■■■■■■■■■■■■■■■■■■■■■■■■


[屋頂上]



我從那滿是哭聲的教室氣沖沖的走到了屋頂…


從進校門口就要面對那些粉絲們,已經夠累了!到了教室又讓我聽到那虛偽的兩個字”少爺”外加那煩人的哭聲!


讓我整個超火大!疲倦和煩躁蔓延至全身,


我不知不覺就睡著了……


進入了夢鄉,突然我面前站著一個巨人…


看不清楚面貌…他二話不說馬上開始對我拳打腳踢!


我毫無反手的餘地…我掙扎著,我實在忍不住想逃跑…正當我要逃跑時,那個巨人在我眼前消失了…


我轉身…又有一個巨人!


他一出現就馬上破口大罵!!令我的耳相當疼!!


我邊哭邊說:「閉嘴!不要再說了!」

巨人:「你是豬嗎!連這都不會你還會什麼!」

我眼前跑出許多密密麻麻的數字與數據…


我大喊:「啊!!!!!!!!」

巨人:「妳為什麼沒那滿分!你是白痴還是智障!」

巨人說完馬上給我一個耳光!就這樣我離開那可怕的夢境了……我的眼角落下了數滴眼淚…我還真是弱呢………


我:「又是那個夢…TM的!」

但這一睡就睡到中午……


我看著手機:「已經中午啦…還真久啊…」

我站起身走向欄杆…站在欄杆前享受著風的安撫,


當我向下看時,又再次看到了那個人!這算是獎勵嗎?


我在欄杆前一直注視著他,感覺相當的幸福,過沒幾秒他的朋友就和一位女性吵了起來…看上去挺像歡喜冤家的,


我的嘴角不自覺的上揚了…


如果有像他們一樣的朋友的話,那該有多好,我正在思索著時,那個人看到我了!


我向他笑著揮手,他居然臉紅了~!而且他的呆滯又出現了><


正當我想拿出手機的時候,有人從後面叫我:「加藤!跟我來一下!」


我則對著那個人面帶微笑,就轉身離開了…


我心裡想著:「誰那麼機車呀!真是掃興!」

當我轉身時,那個叫我的人突然跪下了…


原來是那個被我兇哭的老師


老師:「加藤……同學!拜託你!原諒我!不要讓我解雇!」

我:「我又沒說要把你開除…」

老師苦苦哀求著:「拜託妳……原諒我!我家還有妻小要養啊……」

我非常無奈…我又不是校長!我怎麼開除你啊?


但老師抓著我的褲腳一直苦苦哀求著,而且又哭了……


於是,我開出了條件:「你只要跟全部的老師說以後不要再叫我”少爺”就好了…」

老師看著我說:「真的嗎?!」

我:「但是!要是有老師又叫我少爺的話!那個老師會和你一起打包回家!」

老師很緊張的跑走了……終於解決了~


當我再回到欄杆前向下看時,他們已經離開了…


我很失望的躺下繼續睡覺……希望不要在作那個夢……


睡著睡著有過了四個小時…我起身打了個哈欠便離開了屋頂…


走到了大廳看到校門口有兩個人…好像是那個人和他的朋友!我立馬追上去走到了他的面前…


他好像叫做”早乙女 清晨”,他的背包上有寫著小小的”早乙女 清晨”


幸好有看到背包上的名字…要不然會不知道從何問起呢~


我:「你就是那個早乙女吧?」

他點頭示意著說對


我:「果然是個沉穩的人呢~」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可是他突然害羞了!應該是Bingo…


直搗黃龍好了!持久戰不是好方法,


我:「可以跟你交換手機號碼嗎?」結果他僵住了…

我只好用食指彈他的額頭:「脫離卡死!」

該死!不小心用遊戲的東西了…算了!給他手機吧!


當我拿給他時,他也把他的手機給了我!


Nice!順利過關!交換完後我高興極了~<3


我:「謝啦~今後請多多指教~」

早乙女:「請多指教…」

太可愛了啦!!!


說完後我就開心的離開了~



■■■■■■■■■■■■■■■■■■■■■■■■■■■


[家裡]


回到家後…跟往常一樣,沒半個人…


又在工作…算了!我默默回到房裡…


心裡很煩…從以前就是這樣!為了事業把我丟在家裡,生氣或事情不順利就對我出氣!


我對你們來說到底算什麼?!正當我百感交集的時候,手機有訊息傳過來…

¤¤¤¤¤¤¤¤¤¤¤¤¤¤¤¤
((((bu~)))

至:加藤 宮二
傳:早乙女 清晨

〔加藤前輩…妳今天臉色好像不太好的樣子…發生什麼事了嗎?〕

¤¤¤¤¤¤¤¤¤¤¤¤¤¤¤¤

他居然傳訊息給我耶!!!太開心了!


可是要傳什麼訊息好呢?


我打了又刪…打了又刪…最後想好了!


¤¤¤¤¤¤¤¤¤¤¤¤¤¤¤¤

至:早乙女 清晨
傳:加藤 宮二

〔因為沒睡好…又遇到一些事!還作了惡夢…
所以相當疲憊……〕


¤¤¤¤¤¤¤¤¤¤¤¤¤¤¤¤

好!就這樣傳了!


我按下傳送的同時…


也是這意料之外的戀愛冒險的開始………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的觀看是我寫作的動力!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現在痞客邦也有我的網址唷!!!

小熊 2014-04-23 13:35:02

好厲害,文筆很好~

版主回應
謝謝讚美^^
今天或近期會出第三章唷~
請密切關注^^
2014-04-23 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