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14:23:49Rena黃雪

《心靈短缺⊙》第三章-想擁有的慾望

〔大城ver.〕



「我誰都不要!我只想要你.擁有你!
如果能在你心裡成為你的唯一,我什麼都願意做…」



早晨是我最喜愛的時刻,但夜晚是我最厭惡的時段…


因為早上可以和最喜歡的人一起去上課,但到了晚上又要和他分開…


只要有他在的生活,我都可以承受任何事物,也可以完全替他分擔煩憂


雖然…他不知道我喜歡著他……但每天可以在他身邊就足夠了!


直到那個傢伙的出現……讓我的佔有慾完全爆發…


早晨終於來臨了!我興高采烈的起床,穿好衣服往樓下衝!


不是因為快遲到了,而是想趕快見到我最喜歡的人”早乙女 清晨”


我匆匆忙忙的拿了早餐和便當正要往外衝時,


大城媽:「欸!牛奶啦!」

我:「不用了!我先出門了!」

我立馬衝了出去


大城媽很無奈的說:「每天都這樣…都讓我牛奶喝到飽!」

大城媽說完後很豪邁的把牛奶灌掉…


我用小跑步趕到公車站,之後坐下來吃著我的早餐,反正離下一班公車來的時間還有15分鐘左右,我邊吃邊期待與清晨的見面,吃完後跟我計算的一樣,公車來了~


我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看著外面的小小風景,只要一想到等一下就可以見面了!整個人興奮不已!


雖然每天幾乎都會見到面,但每天都跟喜歡的人一起過日子是一件多麼讓人幸福的事


所以才期待著每一天的來臨……


想著想著已經到了學校了~我興致勃勃的下車,走向校門口


果然看到了”早乙女”~我高興衝上去環扣了他的頸部說:「早呀~早乙女~」

他不知道為什麼,停了一兩秒才開口……


清晨:「是……你呀……大城…」

好像不舒服的樣子,讓我開始擔心.心疼起來……


我:「怎麼啦?一副沒睡好的樣子」

清晨:「昨天沒睡好……的確…不過這只是一半的原因…」

還有另一半的原因?該不會是要跟我告白吧?!


我故作淡定的問:「喔?還有另一半的原因呀?」

清晨頭往後撇了一下,我看了看,啥!?難道是……


我心急的問:「你是說加藤前輩嗎?!」

他點頭!!!我的心突然像被大槌一搥給擊碎了一樣!碎片掉滿地呀!!!


但為了不讓他發覺……我只好用開玩笑的方式回應他………


我:「不會吧?!妳喜歡加藤?!」

不過他接下來的舉動讓我放下心了~


清晨翻了一下白眼:「不是!是那些每天早上吵個不停的粉絲群~!」

我安心的說:「也對~每天都這樣…不累嗎?」

但我話才剛說完,


馬上有人接著說:「那是對愛人的堅持與愛~<3」

我和清晨往後看,我一聽就知道又是那TM每天像口香糖一樣黏著我的學妹”佐佐木 鳳香”!她一入學就一直黏著我==超級煩!


我不解:「蛤?」

但清晨則是不說話…令我有點尷尬……


鳳香:「就是可以為一個人付出與……」

我們馬上打斷她的廢話:「完全不懂!」

鳳香卻鼓著臉:「沒情調!哼!=3=」

我和清晨一起大笑~感覺很幸福~


清晨:「差不多了,該去上課了」

我:「也是」

鳳香:「那麼~待.會.見!chu~<3」

她這句話讓我聽了覺得非常噁心……


我尷尬的回應:「呃……好………等…會見…」

當我們要去教室時,清晨突然停了下來


好像在看什麼,我朝著他的方向看去,他居然和加藤四目相交!!!


我心中的嫉妒之火小小的燃燒著,於是我就從他的後腦勺推了一下,他才回神!會不會看的太入神?!


我:「走了啦!」

我則默默點頭…


是有多好看?有我陪你就狗了吧?!



××××××××××××××××××××××××××××××××××××



[教室裡]



我和清晨在教室一起上課著……


我很努力的學習著,全都是為了清晨!


但他從來到教室至現在都心神不定的……


我:「欸!妳今天一直心不在焉的…到底怎麼了呀你!」

清晨:「沒什麼……只是看到你學習感到意外而已……」

光聽他說話就知道一定有心事!說到學習那是在認識清晨之後我才下定決心要開始學習!


因為是他把我從那個深淵救出來的,從那個時候開始,


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他………


我:「我是為了一個”人”學習的~!」

他突然很好奇的問:「喔?是誰呀?居然可以讓你動起腦子?該不會是……那個學妹吧?!」

我已經為了你努力了四年多…只是妳沒發現罷了…


我:「才不是==」怎麼可能會為了一個”口香糖”呢!

清晨則淡淡的笑了一聲:「哈……」

他那淡淡的笑,讓我有了幸福感~<3


他默默的拿出手機開始看了一些訊息……


我:「妳不學喔?」雖然我知道他是個天才,但為了不冷場…

清晨邊滑邊說:「那種小兒科的東西,不必學」

我:「喔………」

實在是沒話題了…我只好繼續學習……


但是看到他從心不在焉到完全呆滯30分鐘…真的很好奇他在想什麼,


當我要詢問他的時候,鐘聲打斷了我的想法。


我搔著頭:「啊~!好難!」

但他只回一句:「加油~」有點失望…


××××××××××××××××××××××××××××××××××××


「中午」


我和清晨去了學校的後園吃飯,


我很高興,因為又到了這個時刻!跟他單獨是我最幸福的時候~


但我們正要開始吃的時候,有人卻很白目的從我們身後大喊:「大城前輩~<3」

我和清晨整個被嚇了一跳!但…我生氣了,
因為跑出一個”電燈泡”!


我:「妳在幹嘛呀!!!」

果然!是那個整天黏著我的”口香糖”……


而且還很淘氣的對我說:「人家跟你打招呼咩~chu~<3」

我實在忍不住我的怒火!於是就跟”口香糖”吵了起來……


但卻沒注意到清晨的一舉一動…結果跟”口香糖”吵到連一口飯都沒吃…



××××××××××××××××××××××××××××××××××××



「下午」



我和清晨下了課,原本是想要問他要不要去逛街,


結果……那個傢伙居然走到我們面前!!!


還跟清晨交換號碼!!我整個氣到說不出話來……


而且那個傢伙離開的時候,清晨還一直呆呆的望著他離開!


我整個快氣到高血壓~!


清晨:「怎麼了嗎?」

我真的氣不過:「沒什麼!」

於是,我便把他丟在了校門口……


回到家中,


大城媽:「妳回來啦!兒子」

我沒做回應就直接甩上門…


大城媽:「啊是吃到什麼炸藥蛤?」

我回到房間後直接躺在床上,想著我到底哪裡比不上他?


我這四年一直陪著你,妳卻因為一個外人來決定忽略我!


而且連一封訊息也沒寄給我!


就這樣,我的佔有慾和私心完全到達頂峰,


想完全擁有他的慾望就在此刻…爆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