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8 11:15:32Rena黃雪

《心靈短缺⊙》第四章-美麗的魚兒




〔清晨ver.〕



「如果你是魚缸,我願意做那隻金魚伴隨著你
如果我是人魚,你願意成為大海來擁抱我嗎?」



那天的相遇,讓我更有了活下去的意義,


也因為他,讓自己陷入幸福與朋友這兩難之間………



那天過後的隔天,我一如往常的去上課,


但我疑惑著兩件事,


第一.為什麼大城那天會如此憤怒?

第二.為什麼加藤前輩會想要認識我呢?


這兩件事讓我非常的在意……就在這時,


我看到大城和一個陌生人正在對話……


我原本是想過去跟他打招呼順便問前天他為什麼如此生氣,


他們聊不到幾分鐘,大城拿了手機給他,好像是在交換什麼的樣子


但交換完,大城卻掏出了兩百元給了那個人!!!


那個人拿完之後便立即閃人,


我馬上衝過去抓著大城的手問:「剛剛那是怎麼一回事?!」

大城卻老神在在的說:「就只是遊戲虛寶的交易而已,妳幹嘛大驚小怪的?」

我:「真的嗎?」

大城卻又生氣:「什麼真的嗎?!不相信我就算了!!!」

我原本抓住他的手要做解釋,但他絲毫不給我機會便甩開我的手生氣的走掉了……


這時又讓我回想起那天他生氣的模樣……


我還是不懂他為什麼生氣……怎麼想都想不通!明明那天下午之前還好好的……


我不解的慢慢走去了教室……

————————————————————————


[教室內]



當我走進教室時,看到大城面帶著怒意在學習……


我到底做了什麼讓他如此生氣.憤怒?


我默默的坐到他的旁邊,但他卻巧妙的離開自己的座位到其他座位坐……


有必要這樣嗎?我做錯了什麼你可以跟我說呀!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可行,只好傳訊息給了他……


¤¤¤¤¤¤¤¤¤¤¤¤¤¤¤¤¤¤¤¤¤


至:大城 廣
傳:早乙女 清晨

我到底做錯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可以告訴我嗎?


¤¤¤¤¤¤¤¤¤¤¤¤¤¤¤¤¤¤¤¤¤



但是他並沒有回應我的訊息…我很害怕失去他這個朋友……………


於是我又在傳了一封訊息給了他……



¤¤¤¤¤¤¤¤¤¤¤¤¤¤¤¤¤¤¤¤¤¤¤


至:大城 廣
傳:早乙女 清晨

中午我會在後園等你一起吃飯>.b


¤¤¤¤¤¤¤¤¤¤¤¤¤¤¤¤¤¤¤¤¤¤¤



我當下好希望他在中午時能夠出現……


我真的不想失去這個朋友!


整個心……開始畏懼了起來。


但我又很想知道他在生氣什麼……


不管怎麼想都沒用,就看他會不會來吧


想著想著又下課了…


原本是想要教大城功課順便問他事情的原由……但只能等下禮拜了…



■■■■■■■■■■■■■■■■■■■■■■■■■■■■


[前園涼亭]



我想著想著就走到了涼亭……


也好,好好整理一下思緒,看等等中午要說什麼才好,


我緩緩的坐下,看著亭外的楊柳,不自覺有一股莫名的哀傷感……回想起高一的時候

((((((((高一))))))))


我是一個班上的班長,但大家都不怎麼理我……


但是班長卻是他們選的!我完全不懂為什麼他們要選我當班長…


是要找個替死鬼嗎?還是因為我看起來不好相處?


但……我也只能認命了………


因為反駁只會讓自己在班上的關係變差而已


不如不要惹事,安分的做比較實在


直到有一次我要下去找老師,看到有一個人走上來,在走上來之前其他人都閃的遠遠的…


我很疑惑,他有什麼好怕的?


就這樣,我和他的邂逅就從這裡為起點


(((((((回憶結束)))))))



想起這些回憶又想到今天的處境,


心就開始痛了起來……


我的淚水就像下雨一般,直直地從眼眶流了下來……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什麼都不知道…也不知道怎麼處理…


我就這樣哭著……結果哭到睡著了……


睡著睡著已經到了中午!!正當我要往外衝時,


發覺肩上有一件陌生的皮質外套!是誰的呢?


我什麼都沒想,把外套折好放進書包內就往後園的方向跑去……



□□□□□□□□□□□□□□□□□□□□□□□□□□□□□

[後園]



當我到了時候,已經過了10分鐘,


但是……沒有半個人……


我失望的慢慢走向椅子坐了下來,拿出便當開始慢慢吃了起來,


我一邊吃一邊等待大城的來臨,當我吃完時,有人走了過來!!


那個人:「喲!」

我期待的往他的方向看去,但結果只是落空……


不是大城,而是加藤前輩……


我失望的說:「原來是你呀……加藤前輩」

加藤:「什麼原來是我,這裡也只有你一個人吧?還有以後不用加”前輩”,叫我加藤就好」

我沉默了一分鐘加藤才繼續說話……


加藤:「你怎麼了?臉色看起來不太好」

我:「沒事…沒什麼…」

加藤:「那……你陪我去逛街好了,如何?」

我:「我還有課……先失陪了」

加藤抓著我的手:「陪我……好嗎?」

我:「可是課……」

加藤:「才兩三節而已~」

我:「…………好吧…」

加藤開心的跳了起來…是多想逛街呀?


加藤拉著我的手:「走吧^^」

他拉著我的手往外跑,他手心的溫度傳到我的手臂,非常的溫暖,


這種幸福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的嘴角不自覺地上揚……


我們跑著跑著,來到了公車站,我害羞的低著頭


加藤把手放在我的肩膀問:「怎麼了嗎?」

我害羞的說:「沒有」

加藤:「是嗎?可是你臉好紅……」

我遮住臉:「不要看啦~」

加藤哈哈大笑


他的笑容跟那群粉絲所說的一樣,有如天使般的笑容,看幾次都不會膩。


過沒多久公車就來了,於是我和加藤便上了車往市區前進



■■■■■■■■■■■■■■■■■■■■■■■■■■■


[A-1市區]



我們到了市區之後,加藤興致勃勃的拉著我的手開始到處跑到處玩,


一下去吃東西.一下又去遊樂場,而且還夾了一隻娃娃給我……


雖然我不怎麼喜歡娃娃,但他拿給我時,我不自覺地收下了,心裡還帶點喜悅……


玩著玩著已經到了晚上


加藤:「呀~真是愉快呢!」

我:「差不多該回去了吧?」

加藤:「你現在回去學校也沒課了吧!」

我:「我的意思是說”回家”」

加藤:「在稍會兒吧,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很漂亮喔」

我:「好吧」

加藤牽起我的手,慢慢的走,我又害羞了啦0/////0


而且我居然沒有任何想掙脫的意願……


就這樣我們到了一座公園


我:「這裡是?」

加藤:「這裡是我自己發現的小基地>.b」

我:「真的嗎?」

加藤:「嗯!以後你也可以來唷~」

我:「我會的」

加藤:「你閉上眼睛,我有東西要給你」

我:「為什麼要閉上眼睛?」

加藤:「閉上就對了啦!」

我:「喔……」

於是我閉上了眼,他要給我什麼,這麼神秘?


讓我開始期待


突然有一股冰冷的觸感附在我頸部的肌膚上!


我睜開眼,是項鍊!!而且跟他帶的一模一樣!


令我感動不已呢!不過這是情侶對鍊吧?!


我:「這不是情侶才帶的嗎……?」

加藤:「自己想想看囉~可是不能拿下來!除了洗澡睡覺以外」

我:「好,我答應你」

話才剛說完,加藤快速的吻了我的臉頰一下!!!


我開始臉紅心跳,我到底是怎麼了啦!整個失常……


但接下來他所說的話令我訝異萬分……



===========================

大家的觀看與支持是我寫作的動力!


人氣快破500了!!

人氣滿500會有番外篇唷!

每隔500就會有一篇番外篇或預告文唷!
thgf 2014-04-29 14:55:40

<a href='http://www.phumlawhose.pw/36174.html '>iwc price list hk 2014</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