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23:04:21Ariel

KATE魅惑新5色*BU+GD妝容

這張是在台灣尚未上市時,看到這個眼妝就對Mika廣告色BU非常有興趣
這個model示範妝超美,

本來一直考慮不知道要不要買
一來是因為覺得造型不怎樣(跟鑽石光一比,這款很知性感...哈)
然後也有耳聞先嘗鮮的網友說持久度不佳

可是當台灣一上市看到實品,太美!!!
BU、GD馬上各拿一盒結帳...囧

之前也有分享Kate家各眼影的比較
總的而言,
新5色閃不比鑽石光,珠光不比Z型
持久度佳(我不太油就是)
可以畫出乾淨的煙熏或是淡妝,可濃可淡
配色很簡單就很有層次
所以連我這煙薰新手也不怕眼腫
總之給予高評價喔!
先看一下雜誌類似妝(非使用新5色)
相機吃色很顏重,BU還好,GD整個就照的很失敗
睫毛膏只有隨便順一下而已(因為是自己在家練習)
BU色我覺得很適合框整圈黑眼線喔!
夏天來說是有點重口味
不過晚上出去很實用~
先看一下雜誌類似妝(非使用新5色)

GD色橘色那一格是我最愛的那一格
可是下手要小心,不能畫雙眼皮和眼窩中間那附近(詞窮...囧)
很容易讓我的雙眼皮睜眼變腫變單眼皮感
張眼來一張
手機吃色超嚴重
橘色都不見了

這一款我不會用最深色框全眼
但是最深色會畫上眼中到眼尾&下眼中到眼尾
髒了...
第一次分享妝文
照片都還滿失敗的
不過重點是要推一下新5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