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11:25:09Ariel

*Kate卸眼唇&睫毛打底膏

Kate卸眼唇
100 $250
其實並不算便宜但是Kate等85折的就是

先說我沒有用過所謂的卸妝逸品->Kanebo藍罐卸眼唇
但是以我使用過(其實是進行式,東西也太多)
missha/l’oreal/fasio/kanebo開架大藍罐...來比較

好卸度:
(針對睫毛膏來說)Kate大勝,然後l’oreal是maybolline天敵,L卸M很輕鬆
fasio跟k大藍罐,對於頑強睫毛膏如凡爾賽,anna sui,fasio是會非常辛苦還卸不乾淨的!missha對頑強要多用心就可以

(針對眼影來說)Kate擦過去,明顯看到擦過的一條
其他牌眼影還是好卸只是要敷個2~3秒
ps.KATE輕鬆可卸凡爾賽喔!!!

油膩度:
雖然missha有人說不油,但是在我的世界來說它是最油的!我應該不會再囤貨,是說也囤不太到就是...囧

l’oreal滿溫和不刺激,比missha再不油一點
Kate我覺得稍微有點滑,但是不油的感覺喔,酒精味不重,是有味道但還可接受

................................................
結論:
對我自己來說,油度跟好卸度是我最在意的部分
卸妝很沒耐心
所以kate真的很好用,只是100ml很容易用完啊!

等卸眼唇消耗一部分
一定要去試kanebo櫃上賣的藍罐啊!!
Kate睫毛打底膏
價位忘了(記得不算便宜)
好像是跟隨著新5色一起上市的

其實一直都在找能讓睫毛變超纖長的底膏
因為我睫毛偏粗長重,所以底膏一定要不塌而且好上

對我來說:
MJ跟missha睫毛底膏不好上
fasio $180橘色瓶身超好上而且完全合我要求,只可惜太難卸
MabellineXXL白色那一頭我的最愛,可惜很快用完...

fiberwig,tiffa纖長也是我的地雷,超塌夾不翹

...................................

本來看日雜好像有說kate這支不錯
但是一開始買來
是白膠狀的打底膏(跟tiffa底膏質感一樣,只是tiffa是灰膠)

經過2天的試用其實上不太上去,所以氣到打入冷宮甚至想賣了它

結果!賣不出去,一直丟在冷宮區
前幾天無聊一用
驚為天人的長長長!超級好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比剛買來有乾一點所以這麼好上
所以買了這一款的人不要灰心
等它乾一點才會了解它的奧妙

結論是我會續買的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