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18:52:11Ariel

lavshuca購買心得

今天剛好到台北車站
就去郵局旁邊那一家小屈碰碰運氣
結果全部東西都上架啦
終於等到lavshuca櫃貨都齊啦...
(其他家台北車站的小屈我就不知道上架了沒囉~)

今天下午去的時候,剛好只有我一個
所以自己一直考慮要買什麼
感覺每樣東西都在跟我招手,於是最後帶了三塊愛心眼影$400--pk/br1/pu
眼影我覺得亮粉那一格粉有點粗外,其他格都很細
br1真的超像lunasol的開架品啊!

本來一直很期待看到唇膏的實品,雖然一直耳聞很乾但就是被造型吸引
實品很滅火,非常小,大概只有我的小短手兩截手指而已
雖然價格才兩百出頭(比起網拍的$350好太多),還是忍住.因為擦在唇上真的乾!!
但是亞美之前的廣告色be色試在手上真的很美.這款跟MJ唇膏一樣短小且一樣乾
但是心形唇蜜顏色rd顏色真的很美,擦起來是有質感的透亮唇蜜,$350


粉底液,有保濕(小罐)$500,輕透(大罐)$400
保濕那一款跟media小圓罐擦起來感覺好樣喔,只是lavshuca色號比較多
輕透那一款,真的很薄透,很適合夏天,
但是因為夏天我用media防曬粉霜就已經很滿意了,如果之後有閒錢可能會用用看L吧!

新款單色腮紅$220,顯色度很好,不過沒有亮粉,感覺跟MJ單色腮紅很像
都是沒有亮粉的感覺,但是顯色度都不錯


結論是...今天最後還是帶了三塊眼影...真的很難抗拒lavshuca啊!!!眼影根本就用不完
本來還想說日本都要上新品,該留一點後路...但是...愛心眼影真的太誘人了啦!
而且!重點是...某些單品都比日本還划算,也比網拍便宜太多
台灣的lavshuca櫃價格很實在,這一點就在我心中加很多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