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00:39:16♥Bu

 

woo woo woo

園藝課
果然和想像中的一樣無聊
老師的頭好光亮唷
超想拿吸油面紙幫他吸油
哈哈.怎麼感覺有點噁呢
ㄌㄩㄝ.

然後體育課
打網球手真的會暴斃欸
上課前溜去女宿廁所
oh ~~~~~~~~~~~~~
又好久沒回去了
好懷念呢

上完課
去上班
查資料
很輕鬆
外面音樂超大又超嗨
忍不住好奇去偷喵
是街舞社在練舞
看到一個蠻常見的踢先生
才知道他會跳舞
套一句話 " 人不可貌相 "
真不錯哈哈 XDDDDDDDD

晚餐的餛飩意麵好好吃
老闆人超nice
我只不過去加湯
還幫我加肉燥呢
呵呵.真貼心=)

回宿舍前
和同居人跑去小白兔家
看電視
之後一起去買東西
半途跑去看煙火
齁齁齁
好想玩
仙女棒

更想去海邊用酒精膏畫史迪奇
haha那一定很讚

好吧好吧
暑假來去墾丁好了
耶嘿 ~~~~~~~~~~~~~~

之後同居人先回家
我和小白兔回她家
邊看電視邊吃宵夜邊聊天
很神經的
明明明天要考試
卻聊天聊到起笑
快十一點才回家

說好多
還聊到以前大一的事情
哈哈" 狐仙 "整個是重點
不知道有沒有變正妹勒 ?!
然後還有好多好多往事

哎唷.慘了慘了
作業還沒寫
該來趕工溜 ~~~~~~~~~~~~

最後最後
我說我好想某人唷
她又不" 賤 "了
真是的 !!!!!!!!!!!!!!!!!


[ 期待突然醒來.有妳溫暖依賴 ]

上一篇:Sexy.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