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2:29:46♥Bu

Sexy.

 
woo woo woo

昨晚昨晚
和阿賤聊到三更半夜
原本擬定兩點以前上床芽
越聊越嗨
結果上床的時候都快三點
誇張 !!!!!!!!!!!!!!!!
ps: 妳是臭哥哥愛抽菸ˋˊ


然後清晨五六點
大白兔先生開始蹦蹦跳
撞籠子跑跑跑
整個睡眠不大好:((
前天.牠偷親我的手耶
嚇死我溜 ~~~~~~~~~~~~

八點多起床
超沒精神的
蹲在大白兔的籠子旁
看著牠
跟牠說 " 你這個臭小孩大色胚 "
然後我真怕牠回我
那我肯定會昏倒
到時候就需要CPR

九點多
上班去
半路巧遇陳肉咖
我還想說誰再喊 " ㄌ一ˋㄌ一ˋ"
叫我上車哈哈
載我去學校
oh ~~~~~~~~~~~~~~
改天要搭車車她
牠最近在學開車
我好期待haha*

今天做熱舞海報
超大一張
好難弄噢
害我都坐在地上搞
一下側躺
一下趴坐
後頭大姊說 " 哎唷.這姿勢很sexy唷 "
笑翻 !!!!!!!!!!!!!!!!!

十一點多就下班溜

買早餐
一吃完
肚子痛
真無言
害得我又要來吃胃散了
討厭:((

然後我說
下午體育課好懶得去噢
上課地點有點遠欸
每次走到那都會遲到
夠瞎 !!!!!!!!!!!!!!!!!!!

最後兩堂課
更不想上拉
超級悶的課
肯定會睡翻
哈哈 XDDDDDDD

耶.明天星期五呢
然後連放四天哈=)

[ Get up ~~~~~~~~ High死了 ]

上一篇:

下一篇:

阿雞 2009-04-02 20:37:08

哈哈哈

每個人做海報的時候都會特別性感 哇哈哈

版主回應
oh是這樣嘛 ?!

那妳有沒有也很Sexy阿
ㄌㄩㄝ.
2009-04-03 00:4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