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3 23:45:48♥Bu

p" 我說沒有頭最漂亮.是不是 ?! 哈哈=)
 
 

woo woo woo

早上整個差點起不來
可是卻比鬧鐘還早起
真是怪了
然後某人摸拎摳很欠打
人家都沒聽到什麼就掛
生氣生氣 ˋˊ

我絕對不會說是臭哥哥
哼哼

一二堂很悶
外籍老師猛講英文
老實說.有聽沒有懂很多欸
噓 ~~~~~~~~~~~~~

三四堂很閒
本來要考試
後來老師心情好之類說不考

中午回宿舍
不知道在嗨什麼勁
音樂越開越大嗨翻

然後一點多同居人把拔來載她回家
然後兩天多和小白兔去吃午餐這樣

四點多回家溜
火車好擁擠噢
瀰漫著汗臭味
撐不住睡著了
oh整個不知道在累什麼欸
也許是前一晚太晚睡我想

哈.結果聽說大家都如此這般
還真有默契呢=)

黃全糖更誇張
一二節沒來上
說是爬不起來
然後十點半多才趕來上三四堂

然後利菁小姐說我今天很繽紛

是阿是阿
整件衣服都是小熊熊
包包也很彩色
反正就是很繽紛這樣
一直以來都是我的style

蔡無糖她們一直在背後起鬨說
" 我們家的BuBu是潮妹潮妹 "

齁齁齁
有沒有這麼誇張 XDDDDDDDD

然後然後
今天看到某人騎著我愛的車車
沒錯.是達可達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和她挺不搭的哈哈

耶.晚餐隨便吃吃
又餓了怎麼辦 ?!
Ans: 吃空氣 ~~~~~~~~~~~~~~

最後我說
今天翹班
那麼下禮拜就有的操了:((


[ 可以不用追流行.但絕對要有自己的Style ]

上一篇:

下一篇:H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