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0 16:23:17禍水

100.10.18~~~古典玫瑰園

古典玫瑰園的環境我喜歡!

因為讓我很放鬆~~~ 這次和同學來這渡過個悠閒的傍晚...

 

謝謝同學~~~

每次聚會的地點,

總是體貼的選在離我比較近的地方...

真是感恩!

 

我點了份蕃茄燻雞焗飯套餐~~~

首先上的是蔬菜沙拉..... 起司粉的味道很濃郁,

更特別的是~~沙拉醬有很明顯玫瑰味!

吃起來...整個嘴內都散發著玫瑰的花香!

 

主餐上場囉..... 量不會很多、口感偏濕潤~~

雞肉卻出乎意料的多!

 

吃光光..... 因我餓了!真的餓了~~~

 

甜點來了..... 我的胃已經得到大大的滿足了~~~

拜託同學品嚐!

真的謝謝你ㄛ~~~同學....

 

!茶來囉..... 中規中矩的...茉莉綠茶~~~

 

冰冰的玫瑰水果茶..... 同學就愛冰涼的飲料~~~

 

最近同學有些事,讓他很煩心~~~

事情一直懸在那,心裡的苦悶真是有口難言...

希望在11月時~~

所有的事都能得到一個完善的處理!

讓一切趕快落幕~~~

回歸到正常、平順的生活!!

 

加油ㄛ~~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