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17:29:53禍水

100.07.24同學聚餐之雙聖餐廳

次的聚餐別具意義!(對於我來說…)
想想真的好快喔!
大家畢業都那麼久了,
尤其是不久前我在整理家的時候,
整理出一些高中時期的相片!
好懷舊喔!
 

再對照今日的此時…
 
從青澀時期轉為熟女了…

也從高中的無憂時代,
而到現今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煩惱…
果真成長是要付出代價的!

這前的聚餐選在雙聖餐廳,美式餐廳!
很基本的先來個烤麵包…
 
麵包如果是酥酥的、熱熱的、大蒜醬多味…我都喜歡!

再來個濃湯…
 
有濃喔!量也很多…

沙拉有二種選擇~~~
蔬菜沙拉…

水果沙拉…
量真的不少~~~~

主餐有~~~
起司豬排…
真的不錯吃!
只是不懂配菜為什麼會有飯??

魚排…
 
適合小朋友的口味!

雞肉綜合三明治…
 
很熱鬧的三明治,光看心情就很好!

千層麵…
我喜歡它的皮更勝於肉醬…

我愛的烤布蕾登場了…
果真綿綿密密的、起司味濃濃的…幸福的感覺!

啾啾冰淇淋…
不知它和啾啾有什關係??

大家外表變化都不大,
 

 


 


 


 


 

下個20年要再拍喔…

 


 


 



心態只要是正確、有良知的…
就算歲月在我們身上留下痕跡,
那也會是美麗的烙印的!


期待下次的聚餐快快到來…

大家都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