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19:44:57禍水

100.04.10同學聚餐之盛饌厚切牛

這次的同學聚餐,

地點選在新店市民權路上的~~~~

盛饌厚切牛排。

 

感覺上民權路好像突然間熱鬧了起來!

各大銀行(大眾、合庫、彰銀.....)

餐飲(小蒙牛、西堤、原燒.....)都進駐了,

所以房價都飛漲了起來......

真是讓人扼腕!

 

對於有買房意願的我來說啦!

 

因我不吃牛,

所以我點羊排…

 

想不到意外的好吃!

非常的嫩、甜份也都封鎖在肉裡頭,

最主要的是肉質都不會有羶味!

是一道很成功的料理!

 

但…至於自助吧就一般口味!

如文夏三明治~

 

 

 

涼拌青木瓜中捲~

 

 

 

椒麻雞~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澎湃、丰盛了!

 

 

同學點的雞腿排…

 

也不錯!皮煎得很酥脆!

不過要趁熱吃就是了!

雖然磁盤有些熱,但效果不大!

 

 

再來就是牛排…

 

 

不過這家的30盎司牛排,

這次沒人點…

怕會爆肚!

把機會留給別人囉!

 

 

吃完了午餐,

來點下午茶…

來到了鄉村風的古典玫瑰園…

整個環境就是讓人很放鬆~

我點了個很不搭軋的烏龍茶…

 

因我不喜歡花茶的口感,

大概是我都喝普洱茶、烏龍茶、高山茶…

這麼純口味的茶習慣吧!

 

 

它的茶具我還頗喜愛的!

 

很有英國華麗風!

 

 

它的玫瑰咖啡也很炫!

奶泡上加入玫瑰露,

 但我沒敢嘗試…

 

 

後記…

每次的聚餐大家都有不多不少的變化,

已婚、末婚的想法愈來愈不同了…

金錢觀也不同…

但每個人都是很認真的在過活!

也都保有顆純真的心~

 

最近在FB上找到許多好久不見的高中同學…

那種感覺…光聽就奇妙!

不過它真的發生了…